來義高中舉重隊

需求金額 $120,000

項目名稱:舉重

屏東縣來義舉重隊偏遠山區,原住民學校,資源短缺,訓練人數13人,弱勢人數高達12人,希望藉由培養舉重運動專長建立弱勢學生的自信心,選上國手是舉重選手的自我要求與夢想,將對孩子一生產生重大啟示與影響。

我要贊助

關於計畫

計畫歷程

贊助需求

關於我們

運動團隊
舉重

112年來中訓練計畫

短期:一年內縣市級比賽前二名 中期:2-3年全國賽事前三名 長期:4-5年積極參加國際比賽

相關照片

封面照

106年全國運動會 第二名

2018亞洲青少年 第二名

2018年卡達盃(奧運積分賽) 銀牌

高男+109kg 第一名

我的影片

全中運國男62kg 第一名

計畫歷程更新於2023/10/02

防護用品加強訓練中的自我防護,降低運動傷害 選手營養增加訓練過程必需的營養

潤泰集團贊助經費3,369更新於2018/02/09

希望藉由培養舉重運動專長建立弱勢學生的自信心,選上國手是舉重選手的自我要求與夢想,將對孩子一生產生重大啟示與影響。

財團法人新點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贊助經費100,000更新於2018/11/01

新點基金會為協助偏鄉地區弱勢學生穩定就學,扶助優秀人才發展,爰透過本署「體育運動贊助資料庫媒合平臺」(下稱本平臺)尋求贊助人選,並曾於106年贊助新臺幣(以下同)5萬元整予屏東縣立來義高中舉重選手謝芯蘋,今為延續贊助效益,107年贊助10萬元整予屏東縣立來義高中舉重隊。

神準國際行銷有限公司(測試)贊助經費0,物資與其他項目更新於2021/01/08

測試用

神準國際行銷有限公司(測試)贊助經費1,物資與其他項目更新於2019/01/30

1

神準國際行銷有限公司(測試)贊助經費1,物資與其他項目更新於2019/01/30

1

財團法人新點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贊助經費100,000更新於2019/04/25

新點基金會為協助偏鄉地區弱勢學生穩定就學,扶助優秀人才發展,爰透過「體育運動贊助資料庫媒合平臺」尋求贊助人選,並曾於106年贊助新臺幣5萬元整予屏東縣立來義高中舉重選手謝芯蘋、107年贊助新臺幣10萬元整予屏東縣立來義高中舉重隊,今為延續贊助效益,108年再次贊助10萬元整予屏東縣立來義高中舉重隊。

新人類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經費200,000更新於2019/05/03

新人類資訊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為協助偏鄉地區弱勢學童,培養更多優秀的選手,希望每個學童都能無後顧之憂,專注投入在訓練與比賽上,突破自我,創造佳績!因此新人類贊助來義高中舉重隊新臺幣20萬元整,盼望每個年輕選手們都能在未來發光發熱!

物品
敘述
需求數量
經費需求
$ 120,000
物資需求
運動防護用品 選手營養金
1
其它需求
1
團隊人數:
18
男/女團體:
男女混合
身份別:
原住民,清寒
在學狀態:
國小0人|國中8人|高中6人 | 大專以上4人 | 非學生0人
縣市別:
屏東縣
偏鄉:
指導教練:
盧映錡
最佳成績:
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一銀一銅一季 106年全國運動會 一銀 107年全國青年盃錦標賽 二金二銅 2018亞洲青少年錦標賽 二銀一銅 107年全國總統盃錦標賽 二金一銀一銅 2018年卡達盃(奧運積分賽)二銀一銅 108全國運動會一金 108年全中運 二金一銀一季 109年全中運 一金一季 110年全中運 一銀二季 111全中運 一金一季 5.6名各一
推薦者:
縣立來義高中

聯絡人資訊

聯絡人:
盧映錡
聯絡電話:
0989423694
電子郵件:
p19850406@yahoo.com.tw

我的故事

屏東縣來義舉重隊是偏遠山區由一群熱愛運動的原住民孩子,認真訓練,吃苦耐勞訓練的結果,至今在全國賽事共獲15金6銀5銅的佳績。 我們深信讓想飛的孩子擁有翅膀,他們便能發揮無窮的潛力,翱翔於天際! 教育能讓孩子從弱勢翻轉,來義舉重隊藉由培養舉重運動專長建立弱勢學生的自信心,選上國手是舉重選手的自我要求與夢想,將對孩子一生產生重大啟示與影響。

近期推薦

中華臺北飛盤代表隊

由於飛盤目前尚未被納入亞奧運項目,亦非政府單位認定具國際窗口之項目,臺灣的飛盤選手和教練需要自行負擔出國比賽的所有經費。儘管飛盤在台灣基層訓練蓬勃發展,許多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卻因經費不足而放棄參加國際賽。這些選手在今年的亞錦賽上表現出色,若明年世錦賽因經費問題而無法讓完整的團隊成員站上國際舞台,實屬可惜。希望社會各界能提供支持,幫助選手們減輕經濟壓力,專注於提升競技水平,追求自我及國家的榮耀。

運動團隊
飛盤

國立北門農工女子排球隊

她們真的是很認真的玩排女孩團體,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歸屬自己興趣的地方不用旅外出去。 希望有民間團體來幫忙贊助他們完成她們的「排球夢」。

運動團隊
排球

臺東縣立長濱國民中學

運動團隊
田徑

王偉軒

王偉軒選手於109年、111年皆代表臺北市參加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且成績優異,現正為今年度10月舉行之杭州亞帕運及明年度113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作準備

運動員
輪椅網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