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隆國小羽球隊

需求金額 $970,000

項目名稱:羽球

興隆羽球隊本著學校運動團隊的精神,一直以來都不願增加家長負擔,且教練團們憑藉著夢想不計成本的拼命付出,希望能夠透過企業贊助,改善訓練環境,並提供教練較好的待遇。

我要贊助

關於計畫

計畫歷程

贊助需求

關於我們

運動團隊
羽球

興隆國小羽球隊

羽球運動已成為興隆國小一大特色,同時響應教育部一校一特色、一人一運動計畫持續推展。落實本校學校願景及校務發展,朝向羽球教育願景「發展羽球運動教育,建構健康優質體適能,提升生活化運動習慣」努力,邁向「健康、快樂、活潑、感恩」的學校願景發展,更讓本校學生在羽球教育中培養「自信、健康、合作」全人健康之生活。

相關照片

封面照

計畫歷程更新於2022/06/28

教練二人一年份的訓練費

科正國際健康事業有限公司贊助物資更新於2019/12/16

科正國際健康事業有限公司長期關注臺灣體壇發展,本次為了響應教育部體育署「體育運動贊助資料庫媒合平臺」,並貫徹企業社會責任精神,決定以物資贊助市價價值新臺幣100萬元的運動傷害防護用品,並交由體育署統籌規劃,讓更多優秀的基層運動團隊能受到幫助,其中由運動團隊新竹縣興隆國小羽球隊獲得市價價值新臺幣10萬元運動傷害防護用品。期待有更多企業一同共襄盛舉贊助體育運動,培育更多體壇基層優秀選手,讓運動員無後顧之憂專注於訓練,勇敢往目標逐夢。

物品
敘述
需求數量
經費需求
$ 970,000
物資需求
訓練用羽球250桶 比賽級羽球250桶 運動傷害防護醫療器材一批
1
團隊人數:
60
男/女團體:
男女混合
身份別:
一般,原住民,清寒
在學狀態:
國小60人|國中0人|高中0人 | 大專以上0人 | 非學生0人
縣市別:
新竹縣
偏鄉:
指導教練:
陳梓芃、王衍和、陳百柔、郭書甫
最佳成績:
110年國小盃五年級女團 第二名 110年國小盃五年級女雙 第二名 110年國小盃四年級男團 第三名
推薦者:
新竹縣興隆國小

聯絡人資訊

聯絡人:
邱仲軒
聯絡電話:
03-6681799
電子郵件:
joson99@gmail.com

我的故事

興隆國小羽球代表隊成立於104年,草創初期由校內老師、剛退伍的教練兩人單純只為了推廣羽球運動而成立,慢慢的在校內推廣羽球運動,受到學生及家長們的支持,進而成立羽球代表隊。漸漸地在縣內打出不錯的成績,也受到校內老師及家長的支持,進而組成一個由校內體育教師群加上校外專業教練團隊的團隊,是一個結合各領域(運動保健、運動傷害、運動心理、運動生理、運動競技),為的是讓孩子能在國小階段接受到較正確、較好的訓練環境,以培養孩子終身運動的好習慣。 目前校隊四位教練都憑著一股熱誠,雖然每個月領取微薄的薪資,但為了夢想、為了孩子都咬牙苦撐,希望能夠透過企業贊助,讓教練們能夠有較好的待遇,能夠無憂無慮地幫孩子們勇往直前,築夢飛翔。

近期推薦

中華臺北飛盤代表隊

由於飛盤目前尚未被納入亞奧運項目,亦非政府單位認定具國際窗口之項目,臺灣的飛盤選手和教練需要自行負擔出國比賽的所有經費。儘管飛盤在台灣基層訓練蓬勃發展,許多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卻因經費不足而放棄參加國際賽。這些選手在今年的亞錦賽上表現出色,若明年世錦賽因經費問題而無法讓完整的團隊成員站上國際舞台,實屬可惜。希望社會各界能提供支持,幫助選手們減輕經濟壓力,專注於提升競技水平,追求自我及國家的榮耀。

運動團隊
飛盤

國立北門農工女子排球隊

她們真的是很認真的玩排女孩團體,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歸屬自己興趣的地方不用旅外出去。 希望有民間團體來幫忙贊助他們完成她們的「排球夢」。

運動團隊
排球

臺東縣立長濱國民中學

運動團隊
田徑

王偉軒

王偉軒選手於109年、111年皆代表臺北市參加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且成績優異,現正為今年度10月舉行之杭州亞帕運及明年度113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作準備

運動員
輪椅網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