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高商田徑隊

需求金額 $100,000

項目名稱:田徑

本校田徑隊隊員目前共5人。本校地處偏遠田徑隊原住民學生占全隊50%以上,許多學生家庭相對弱勢。學生都很積極利用課餘時間(中午午休及放學後)投入訓練,須兼顧學業與體育專長,要付出的努力比一般學生更多,希望有田徑的磨練能讓人生未來的道路更有毅力,成為人生的助力。希望善心人士提供資源的贊助,讓學生有較好的環境,未來參加全國性比賽接受外界的刺激而成長。

我要贊助

關於計畫

計畫歷程

贊助需求

關於我們

運動團隊
田徑

體育署贊助媒合平臺112-113年度國立臺東高商田徑隊訓練計畫

短期:成立初期較欠缺訓練器材,本校苦無經費可購置,希望可爭取贊助購置訓練器材,讓學子能正常化接受專項訓練。 中期:藉由充實之器材實施科學化訓練,有足夠實力參加全國性田徑賽,增加學子未來升學的管道。 長期:藉由參加全國性賽會,提升學子自我學習動機,培養自信心,能持續發展專長,為來成為人生的助力。

相關照片

封面照

訓練照片

計畫歷程更新於2023/07/10

1.爭取獲得贊助比賽能有參賽經費。 2.能充實田徑訓練器材。 3.能爭取贊助購買學生比賽服裝、裝備、營養補給品。

物品
敘述
需求數量
經費需求
$ 100,000
物資需求
比賽及練習服裝、選手訓練器材、運動營養補給
1
其它需求
選手比賽交通費、住宿費、餐費。
1
團隊人數:
5
男/女團體:
身份別:
一般,原住民,清寒
在學狀態:
國小0人|國中0人|高中5人 | 大專以上0人 | 非學生0人
縣市別:
臺東縣
偏鄉:
指導教練:
林士傑
最佳成績:
111年臺中盃中小學田徑公開賽高男100M第八名 110年臺北市春季田徑公開賽高男4*100M接力第七名 110學年度臺東縣中小運田徑賽4*100M接力高男第二名 110學年度臺東縣中小運田徑賽4*400M接力高男第二名 110學年度臺東縣中小運田徑賽100M高男第一名 110學年度臺東縣中小運田徑賽鉛球高男第一名 110學年度臺東縣田徑對抗賽200M高男第二名
推薦者:
臺東縣臺東高商

聯絡人資訊

聯絡人:
林士傑
聯絡電話:
0937852197
電子郵件:
teach608@mail.tscvs.ttct.edu.tw

我的故事

本校田徑隊成立至今5年,由校內教師義務擔任教練,隊員目前共5人。本校為非體育班學校,地處偏遠並核定為原住民重點學校,田徑隊原住民學生占全隊50%以上,許多學生家庭相對弱勢。 本校田徑隊學生皆是自發性參加訓練,利用課餘時間(中午午休及放學後)做訓練,須兼顧學業與體育專長,同時教練也十分注重品德教育培養,以先能做好基本的學生本職再接受校隊練習為原則,要付出的努力比一般學生更多,希望有田徑的磨練能讓人生未來的道路更有毅力,成為人生的助力。 成立初期需要較多資源投入,目前漸漸能再全國性賽事獲得名次,希望能有更多資源贊助讓學子能夠有更好的環境專心訓練,參加全國性比賽接受外界的刺激而成長。

近期推薦

中華臺北飛盤代表隊

由於飛盤目前尚未被納入亞奧運項目,亦非政府單位認定具國際窗口之項目,臺灣的飛盤選手和教練需要自行負擔出國比賽的所有經費。儘管飛盤在台灣基層訓練蓬勃發展,許多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卻因經費不足而放棄參加國際賽。這些選手在今年的亞錦賽上表現出色,若明年世錦賽因經費問題而無法讓完整的團隊成員站上國際舞台,實屬可惜。希望社會各界能提供支持,幫助選手們減輕經濟壓力,專注於提升競技水平,追求自我及國家的榮耀。

運動團隊
飛盤

江宜珊&江宜璇

運動員
跆拳道

國立北門農工女子排球隊

她們真的是很認真的玩排女孩團體,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歸屬自己興趣的地方不用旅外出去。 希望有民間團體來幫忙贊助他們完成她們的「排球夢」。

運動團隊
排球

臺東縣立長濱國民中學

運動團隊
田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