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牧甫

需求金額 $2,500,000

項目名稱:網球

體能強大、精神力專注、學習速度極快、擁有無人能及的 意志力、理解力、感受力、洞察力和紀律。

我要贊助

關於計畫

計畫歷程

贊助需求

關於我們

運動員
網球

前進世界

計畫內容 蔡牧甫選手身高192cm、體重81公斤;積極上網型選手;台大法律系碩士班畢業。網球啟蒙於2014年9月台大連玉輝老師(台灣球王;球王盧彥勳的現任教練)的中級網球體育課;於2018年取得國家排名;致力於取得ITF網球世界排名,併成為未來賽單站冠軍,取得參加華國三太子盃、海碩盃挑戰賽的資格。但因參加經費龐大比賽,在此殷切期盼能藉由此媒合平台,爭取贊助經費,在國際賽事贏得勝利,成為家人、國人的榮耀。

相關照片

封面照

訓練照片

計畫歷程更新於2020/04/06

國內外比賽經費、保健與營養品、國外訓練營、運動防護費、訓練器材及裝備費

物品
敘述
需求數量
經費需求
$ 2,500,000
運動員姓名:
蔡牧甫
運動種類:
網球
年齡:
38
性別:
身分別:
一般
在學狀態:
非學生
縣市別:
臺北市
偏鄉:
指導教練:
連玉輝
最佳成績:
2019 年韓國昌原市國際職業網球錦標賽單打64 強 2019 年華國三太子盃全國網球積分錦標賽(N-3 級)-台南 站會外第二輪(全國前48 名) 2019 年日本輕井沢國際職業網球錦標賽單打32 強 2018 年韓國安城市國際職業網球錦標賽單打32 強 2018 年CENTURION 百夫長盃全國網球積分錦標賽(N-3)- 台北站會外第二輪(全國前48 名)
推薦者:
中華民國網球協會

聯絡人資訊

聯絡人:
蔡小姐
聯絡電話:
不公開
電子郵件:
ctta@tennis.org.tw

我的故事

蔡牧甫選手身高192cm、體重81公斤,積極上網型選手。台大法律系碩士班畢業。網球啟蒙於2014年9月台大連玉輝老師(台灣球王;球王盧彥勳的現任教練)的中級網球體育課,2015年獲得台大盃冠軍,2016年全國業餘網球排名第一(愛迪達盃排名),2017年全國網球大專甲組男子排名第 17 名,在此期間受到連玉輝老師、游忠勝、陳威任、刀神林堂烈學長的指導;2018年1月南下至高雄新莊高中訓練,受到陳威任、陳俊維老師、邱英偉老師的教導;並前往正興國中向郭哲軒老師學習單手反拍,同年取得國家排名;同年年底透過轉學考進入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加入乙組網球隊受到阮惠貞、王郁昌教練的訓練,提升實力之後得到林岱樵總教練的認可,與台師大甲組一同訓練,在台師大訓練期間飛往泰國暖武里、韓國參加比賽、並在韓國安城市取得職業網球賽首勝。 最近2019年9月至今,搬到花蓮工作,清晨05:30的時候起床,去花蓮縣政府網球場與花蓮市私立海星高中、花蓮高中青少年選手一同訓練;白天則在花蓮律師事務所做律師,獨立謀求網球訓練和出國比賽的經費;晚上再到花蓮市的補習班教授高中英文填補家用。補習班教完之後已經晚上9點了,會再接網球的個人班,把錢存下來,順便陪打,精進自己的控球能力。

近期推薦

中華臺北飛盤代表隊

由於飛盤目前尚未被納入亞奧運項目,亦非政府單位認定具國際窗口之項目,臺灣的飛盤選手和教練需要自行負擔出國比賽的所有經費。儘管飛盤在台灣基層訓練蓬勃發展,許多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卻因經費不足而放棄參加國際賽。這些選手在今年的亞錦賽上表現出色,若明年世錦賽因經費問題而無法讓完整的團隊成員站上國際舞台,實屬可惜。希望社會各界能提供支持,幫助選手們減輕經濟壓力,專注於提升競技水平,追求自我及國家的榮耀。

運動團隊
飛盤

國立北門農工女子排球隊

她們真的是很認真的玩排女孩團體,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歸屬自己興趣的地方不用旅外出去。 希望有民間團體來幫忙贊助他們完成她們的「排球夢」。

運動團隊
排球

臺東縣立長濱國民中學

運動團隊
田徑

王偉軒

王偉軒選手於109年、111年皆代表臺北市參加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且成績優異,現正為今年度10月舉行之杭州亞帕運及明年度113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作準備

運動員
輪椅網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