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北科燕,展翅飛翔

需求金額 $1,290,000

項目名稱:籃球

因隊上原住民學生及新住民二代學生較多,且部分學生家庭單親及清寒,希望藉由平台贊助,讓孩子可獲得更多資源注挹

我要贊助

關於計畫

計畫歷程

贊助需求

關於我們

運動團隊
籃球

攜手北科燕,展翅飛翔

希望贊助單位可以協助贊助球隊出外參賽之旅運費及外聘教練之費用,協助隊上家境困難之學生,參與籃球回歸正軌教育的機會

相關照片

封面照

全國中正盃高男甲組亞軍

選手比賽照片

桃園基層培訓站比賽實況

111年全國中正盃籃球錦標賽高男甲組季軍

計畫歷程更新於2023/04/13

位於桃園市區的北科附工,雖然處於市區,但卻是原住民重點學校,全校原住民及新住民二代同學有近500人,為了提供對於體育有專項發展的同學,一個發揮所長的地方,北科附工持續的耕耘體育環境,並於102、108年度體育班評鑑獲得全國優等,不讓處於家庭劣勢的孩子因為環境的壓力而偏離教育的正確方向。基於這樣的目標與立場,北科附工男籃由一群熱愛籃球的學生共同組成,犧牲假日及放學後休息的時間進行刻苦的籃球訓練,以挑戰他們所熱愛的高中籃球聯賽的舞台,然而在外出比賽及移地訓練的所需經費中,學生及家長經常自掏腰包,協助團隊運作,讓學生可以獲得更多出賽的機會,同時除了校內老師的義務指導外,也希望獲得更多贊助,讓外聘教練可以得到鐘點費用,讓球隊的運作持續往正向發展,為孩子的教育發展提供更多的機會!

物品
敘述
需求數量
經費需求
$ 1,290,000
物資需求
隊服(球衣/襪子/球鞋等),30位球員之比賽球衣褲 球員訓練後營養品一年份
1
團隊人數:
30
男/女團體:
身份別:
一般,原住民,身心障礙,清寒
在學狀態:
國小0人|國中0人|高中30人 | 大專以上0人 | 非學生0人
縣市別:
桃園市
偏鄉:
指導教練:
謝旻凱、葉韋成、吳凱翔
最佳成績:
111年全國中正盃籃球錦標賽高男甲組季軍、2023年泰國FOBISIA國際籃球邀請賽冠軍、110年桃園市長盃季軍、109年王輝盃全國籃球邀請賽亞軍、全國校際盃籃球錦標賽高男甲組第五名、全國青年盃籃球錦標賽季軍、全國風城盃籃球錦標賽亞軍
推薦者: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農工高級中等學校

聯絡人資訊

聯絡人:
謝旻凱
聯絡電話:
不公開
電子郵件:
tch3388@goo.tyai.tyc.edu.tw

我的故事

位於桃園市區的北科附工,雖然處於市區,但卻是原住民重點學校,全校原住民及新住民二代同學有近500人,為了提供對於體育有專項發展的同學,一個發揮所長的地方,北科附工持續的耕耘體育環境,並於102、108年度體育班評鑑獲得全國優等,不讓處於家庭劣勢的孩子因為環境的壓力而偏離教育的正確方向。基於這樣的目標與立場,北科附工男籃由一群熱愛籃球的學生共同組成,犧牲假日及放學後休息的時間進行刻苦的籃球訓練,以挑戰他們所熱愛的高中籃球聯賽的舞台,然而在外出比賽及移地訓練的所需經費中,學生及家長經常自掏腰包,協助團隊運作,讓學生可以獲得更多出賽的機會,同時除了校內老師的義務指導外,也希望獲得更多贊助,讓學生可以獲得營養品補給及對外參賽經費,讓球隊的運作持續往正向發展,為孩子的教育發展提供更多的機會!

近期推薦

中華臺北飛盤代表隊

由於飛盤目前尚未被納入亞奧運項目,亦非政府單位認定具國際窗口之項目,臺灣的飛盤選手和教練需要自行負擔出國比賽的所有經費。儘管飛盤在台灣基層訓練蓬勃發展,許多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卻因經費不足而放棄參加國際賽。這些選手在今年的亞錦賽上表現出色,若明年世錦賽因經費問題而無法讓完整的團隊成員站上國際舞台,實屬可惜。希望社會各界能提供支持,幫助選手們減輕經濟壓力,專注於提升競技水平,追求自我及國家的榮耀。

運動團隊
飛盤

江宜珊&江宜璇

運動員
跆拳道

國立北門農工女子排球隊

她們真的是很認真的玩排女孩團體,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歸屬自己興趣的地方不用旅外出去。 希望有民間團體來幫忙贊助他們完成她們的「排球夢」。

運動團隊
排球

臺東縣立長濱國民中學

運動團隊
田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