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北門農工跆拳隊

需求金額 $470,000

項目名稱:跆拳道

他們是認真投入的孩子,為了目標揮灑汗水,希望透過平台讓孩子及家長無後顧之憂的拚戰,也讓企業成為國家基礎運動發展的重要推手。

我要贊助

關於計畫

計畫歷程

贊助需求

關於我們

運動團隊
跆拳道

國立北門農工跆拳道隊

本校自民國106年起,3年來發展跆拳道有成,期間參加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107年獲得2面銀牌、108年獲得1金1銅的佳績;在升學部分考取國立甲組大學繼續在跆拳之路發光發熱。

相關照片

封面照

全中運頒獎照(第一名)

全中運頒獎照第三名

全中運合照

109全中運頒獎照(第一名)

110全中運頒獎照(第三名)

計畫歷程更新於2020/04/24

因跆拳道隊人數26位,金額用量較大,希望透過平台讓學生無後顧之憂。

物品
敘述
需求數量
經費需求
$ 470,000
物資需求
跆拳隊隊服、跆拳鞋、訓練及防護用品、營養補給品、物品櫃。
1
其它需求
比賽費用(交通、住宿、膳費、保險)
1
團隊人數:
24
男/女團體:
男女混合
身份別:
一般
在學狀態:
國小0人|國中0人|高中24人 | 大專以上0人 | 非學生0人
縣市別:
臺南市
偏鄉:
指導教練:
劉冠璋、徐偉翔
最佳成績: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2面金牌、3面銀牌、4面銅牌。
推薦者:
國立北門農工

聯絡人資訊

聯絡人:
徐偉翔
聯絡電話:
06-7260148
電子郵件:
wl01905957@gmail.com

我的故事

本校自民國106年起,4年來發展跆拳道有成,期間參加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107年獲得2面銀牌、108年獲得1金1銅、109年獲得1金1銀2銅的佳績;110年獲得1銅的佳績在升學部分考取國立甲組大學繼續在跆拳之路發光發熱。

近期推薦

中華臺北飛盤代表隊

由於飛盤目前尚未被納入亞奧運項目,亦非政府單位認定具國際窗口之項目,臺灣的飛盤選手和教練需要自行負擔出國比賽的所有經費。儘管飛盤在台灣基層訓練蓬勃發展,許多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卻因經費不足而放棄參加國際賽。這些選手在今年的亞錦賽上表現出色,若明年世錦賽因經費問題而無法讓完整的團隊成員站上國際舞台,實屬可惜。希望社會各界能提供支持,幫助選手們減輕經濟壓力,專注於提升競技水平,追求自我及國家的榮耀。

運動團隊
飛盤

國立北門農工女子排球隊

她們真的是很認真的玩排女孩團體,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歸屬自己興趣的地方不用旅外出去。 希望有民間團體來幫忙贊助他們完成她們的「排球夢」。

運動團隊
排球

臺東縣立長濱國民中學

運動團隊
田徑

王偉軒

王偉軒選手於109年、111年皆代表臺北市參加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且成績優異,現正為今年度10月舉行之杭州亞帕運及明年度113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作準備

運動員
輪椅網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