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立大同高中男子排球隊

需求金額 $400,000

項目名稱:排球

我要贊助

關於計畫

計畫歷程

贊助需求

關於我們

運動團隊
排球

苗栗縣立大同高中男子排球隊贊助計畫

相關照片

封面照

全國媽祖盃高中男子組第5名

109學年度全國乙級排球聯賽苗栗縣預賽第1名

計畫歷程更新於2021/01/18

訓練用球、防護用品、比賽經費

物品
敘述
需求數量
經費需求
$ 400,000
團隊人數:
10
男/女團體:
身份別:
一般
在學狀態:
國小0人|國中0人|高中10人 | 大專以上0人 | 非學生0人
縣市別:
苗栗縣
偏鄉:
指導教練:
莊毅君
最佳成績:
全國媽祖盃高中男子組第5名
推薦者:
縣立大同高中

聯絡人資訊

聯絡人:
莊毅君
聯絡電話:
0937998428
電子郵件:
dt-s03@dtsh.mlc.edu.tw

我的故事

苗栗縣立大同高級中學男子排球隊於108學年度成立,在只有剛好7個上場人數的情況下,仍然闖進了乙級聯賽北區複賽,今年成立第二年,孩子們展現出過人的熱情與球技,勇奪全國媽祖盃高中男子組第5名,並把目標放眼全國乙級聯賽前4強!明年更期望能進軍甲級聯賽。但在經費拮据的情況下,孩子們必須放棄距離較遠的錦標賽,這樣就無法獲得充足的比賽經驗並增強球技,期望能有企業贊助,幫助孩子們追逐他們的夢想。

近期推薦

中華臺北飛盤代表隊

由於飛盤目前尚未被納入亞奧運項目,亦非政府單位認定具國際窗口之項目,臺灣的飛盤選手和教練需要自行負擔出國比賽的所有經費。儘管飛盤在台灣基層訓練蓬勃發展,許多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卻因經費不足而放棄參加國際賽。這些選手在今年的亞錦賽上表現出色,若明年世錦賽因經費問題而無法讓完整的團隊成員站上國際舞台,實屬可惜。希望社會各界能提供支持,幫助選手們減輕經濟壓力,專注於提升競技水平,追求自我及國家的榮耀。

運動團隊
飛盤

國立北門農工女子排球隊

她們真的是很認真的玩排女孩團體,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歸屬自己興趣的地方不用旅外出去。 希望有民間團體來幫忙贊助他們完成她們的「排球夢」。

運動團隊
排球

臺東縣立長濱國民中學

運動團隊
田徑

王偉軒

王偉軒選手於109年、111年皆代表臺北市參加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且成績優異,現正為今年度10月舉行之杭州亞帕運及明年度113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作準備

運動員
輪椅網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