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北門農工女子排球隊

需求金額 $200,000

項目名稱:排球

她們真的是很認真的玩排女孩團體,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歸屬自己興趣的地方不用旅外出去。 希望有民間團體來幫忙贊助他們完成她們的「排球夢」。

我要贊助

關於計畫

計畫歷程

贊助需求

關於我們

運動團隊
排球

國立北門農工女子排球隊-「堅持排球」築夢計畫

本校排球隊自78 學年度起成立男子排球隊,發展排球有成,期間參加全國、縣市級多次比賽迭獲佳績,並通過為本市排球體育重點發展學校之一,自 106 學年度因男子排球生源不足,學校考量臺南市非山非市排球生源環境 故在 108 學年度轉型為女子排球隊。目前隊上 14 名女生, 部份家庭為單親、弱勢,為使排球隊學生能在課業上及排球技能上提升及便於管理、加強輔導,我們一直秉持著「教育」的理念 來培訓選手,我們相信:只要努力與堅持,成就未來她們的「排球夢」 ,特擬定本計畫。

相關照片

封面照

110學年度高中甲級排球聯賽

團體照

團體照

比賽照片

團體照

計畫歷程更新於2023/09/28

成軍第二年女排,明年度人數會越來越多希望能有民間企業來幫忙讓這些熱愛排球運動的學子們能夠在無後顧之憂的環境中追求排球夢。

物品
敘述
需求數量
經費需求
$ 200,000
物資需求
比賽用球、球車、比賽服裝、球鞋、防護用品...等。
1
其它需求
參賽旅費,聘請防護員、專業體能訓練師。
1
團隊人數:
17
男/女團體:
身份別:
一般
在學狀態:
國小0人|國中0人|高中17人 | 大專以上0人 | 非學生0人
縣市別:
臺南市
偏鄉:
指導教練:
池長容教練、蘇靖雯老師。
最佳成績:
109年第47屆永信盃排球錦標賽-高女甲組第七名 109年全國第41屆華宗盃排球錦標賽-高女甲組第七名 110年全國第57屆莒光盃中等學校排球賽-高女甲組第七名 110學年度高中甲級排球聯賽高中女子組第八名 111年全國第43屆華宗盃排球錦標賽高中女子甲組第六名 112年全國第66屆和家盃排球錦標賽高中女子甲組第八名
推薦者:
國立北門農工

聯絡人資訊

聯絡人:
池長容
聯絡電話:
0912736821
電子郵件:
mizuno227@gmail.com

我的故事

本校排球隊自78學年度起成立男子排球隊,發展排球有成,期間參加全國、縣市級多次比賽迭獲佳績,並通過為本市排球體育重點發展學校之一,自106學年度因男子排球生源不足,學校位於非山非市考量臺南市排球生源環境故在108學年度轉型為女子排球隊。目前隊上20名女生,部份家庭為單親、弱勢,為使排球隊學生能在課業上及排球技能上提升及便於管理、加強輔導,我們一直秉持著「教育」的理念來培訓選手,我們相信:只要努力與堅持,成就未來她們的「排球夢」。

近期推薦

中華臺北飛盤代表隊

由於飛盤目前尚未被納入亞奧運項目,亦非政府單位認定具國際窗口之項目,臺灣的飛盤選手和教練需要自行負擔出國比賽的所有經費。儘管飛盤在台灣基層訓練蓬勃發展,許多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卻因經費不足而放棄參加國際賽。這些選手在今年的亞錦賽上表現出色,若明年世錦賽因經費問題而無法讓完整的團隊成員站上國際舞台,實屬可惜。希望社會各界能提供支持,幫助選手們減輕經濟壓力,專注於提升競技水平,追求自我及國家的榮耀。

運動團隊
飛盤

江宜珊&江宜璇

運動員
跆拳道

國立北門農工女子排球隊

她們真的是很認真的玩排女孩團體,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歸屬自己興趣的地方不用旅外出去。 希望有民間團體來幫忙贊助他們完成她們的「排球夢」。

運動團隊
排球

臺東縣立長濱國民中學

運動團隊
田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