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姵妤

需求金額 $301,678

項目名稱:鉛球

目前在左營國家訓練中心接受密集的訓練,成績有逐漸提升的趨勢,希望能夠爭取到贊助經費,補足訓練所需的經費缺口,讓姵妤能夠專心訓練、為國爭光。

我要贊助

關於計畫

計畫歷程

贊助需求

關於我們

運動員
鉛球

110年度田徑運動員郭姵妤訓練計畫

110年度田徑運動員郭姵妤訓練計畫

相關照片

封面照

110年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 女子鉛球第二 鐵餅第一

110年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公開賽 女子鉛球 第二

110年全國大專校院田徑公開賽 女子鉛球鐵餅 第一

109年全國田徑錦標賽暨排名賽 女子鐵餅第一

109年全國田徑錦標賽暨排名賽 女子鉛球第二

我的影片

【臺體點將錄】田徑(鉛球、鐵餅)選手 郭姵妤

計畫歷程更新於2021/04/01

目前為國內U20女子鉛球的紀錄保持人,在鐵餅方面也能得心應手,近期參加2021年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獲得第一名、2021年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破大會)取得第二名佳績。參加過許多國內外大大小小的比賽,不僅在國內大放異彩,在國外也有相當好的成績。目前在左營國家訓練中心接受密集的訓練,成績有逐漸提升的趨勢。希望能夠爭取到贊助經費,補足訓練所需的經費缺口,讓姵妤能夠專心訓練、為國爭光。

物品
敘述
需求數量
經費需求
$ 301,678
物資需求
運動傷害防護用品-白貼 30捲
1
其它需求
如計劃書說明
1
運動員姓名:
郭姵妤
運動種類:
鉛球
年齡:
24
性別:
身分別:
一般
在學狀態:
大專以上
縣市別:
屏東縣
偏鄉:
指導教練:
姓名:張銘煌 專長:田徑-鉛球、鐵餅 工作經歷: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室專任運動教練 1999年世界青少年田徑錦標賽 男子鐵餅第一名 2007年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 男子鉛球第三名 2011年亞洲田徑錦標賽 男子鉛球第一名 2013年亞洲田徑錦標賽 男子鉛球第二名 2014年亞洲運動會 男子鉛球第二名 2018年IAAF世界挑戰賽大阪站 男子鉛球第五名
最佳成績:
2019年泰國田徑公開賽 鉛球、鐵餅第一名 2019年澳門亞洲城市田徑邀請賽 鉛球第一名 2019年新加坡田徑公開賽 鉛球第一名 2020年全國田徑錦標賽暨排名賽 女子組鐵餅第一名/女子組鉛球第二名 2021年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 女子組鐵餅第一名
推薦者:
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聯絡人資訊

聯絡人:
張銘煌教練
聯絡電話:
04-22213108
電子郵件:
不公開

我的故事

大一的時候就在108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獲得女子鉛球冠軍、鐵餅季軍,升上大二時也在109年的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榮獲佳績,獲得女子鐵餅冠軍、鉛球亞軍的好成績。身體條件好、自我要求高、能夠將成績穩定成長、實在難能可貴,是值得精心栽培的選手,相信在未來能夠為國爭光。 目前為國內U20女子鉛球的紀錄保持人,在鐵餅方面也能得心應手,近期參加109年全國田徑錦標賽暨排名賽獲得公開女子組鉛球第二名、鐵餅第一名,並且在此次比賽投擲出個人最佳15公尺75。參加過許多國內外大大小小的比賽,不僅在國內大放異彩,在國外也有相當好的成績。

近期推薦

中華臺北飛盤代表隊

由於飛盤目前尚未被納入亞奧運項目,亦非政府單位認定具國際窗口之項目,臺灣的飛盤選手和教練需要自行負擔出國比賽的所有經費。儘管飛盤在台灣基層訓練蓬勃發展,許多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卻因經費不足而放棄參加國際賽。這些選手在今年的亞錦賽上表現出色,若明年世錦賽因經費問題而無法讓完整的團隊成員站上國際舞台,實屬可惜。希望社會各界能提供支持,幫助選手們減輕經濟壓力,專注於提升競技水平,追求自我及國家的榮耀。

運動團隊
飛盤

江宜珊&江宜璇

運動員
跆拳道

國立北門農工女子排球隊

她們真的是很認真的玩排女孩團體,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歸屬自己興趣的地方不用旅外出去。 希望有民間團體來幫忙贊助他們完成她們的「排球夢」。

運動團隊
排球

臺東縣立長濱國民中學

運動團隊
田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