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雅倩

需求金額 $278,000

項目名稱:田徑

該生在2020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上擲出了60.50公尺的亮眼成績,達到了亞運培訓的標準,於是在2021年2月進到國家訓練中心進行培訓,目前選手所遇之困難主要為讀書、裝備、營養品、訓練經費,尋求社會資源贊助選手,讓選手可以更專注在訓練上、比賽上,持續為國爭光。

我要贊助

關於計畫

計畫歷程

贊助需求

關於我們

運動員
田徑

110年度田徑運動員余雅倩訓練計畫

如計畫書內容

相關照片

封面照

2021年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 女子鏈球第一名

110年全國大專校院田徑公開賽 女子鏈球第一名

109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 女子鏈球第一名

我的影片

【臺體點將錄】鏈球選手 余雅倩

計畫歷程更新於2021/04/12

(一)尋求社會資源贊助選手,讓選手可以更專注在訓練上。 (二)增加國內外比賽機會,吸取更多寶貴的經驗。

物品
敘述
需求數量
經費需求
$ 278,000
物資需求
運動防護費 /訓練後的放鬆、補強器材(按摩球、滾筒、彈力帶) 訓練器材裝備費 /訓練鞋、投擲鞋、訓練服裝(12個月) 運動傷害防護用品 / 運動員平時防護器具使用
1
其它需求
課業輔導費 選手零用金
1
運動員姓名:
余雅倩
運動種類:
田徑
年齡:
25
性別:
身分別:
一般
在學狀態:
大專以上
縣市別:
新竹縣
偏鄉:
指導教練:
姓名:張銘煌 專長:田徑-鉛球、鐵餅 1. 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室專任運動教練 1999年世界青少年田徑錦標賽 男子鐵餅第一名 2007年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 男子鉛球第三名 2011年亞洲田徑錦標賽 男子鉛球第一名 2013年亞洲田徑錦標賽 男子鉛球第二名 2014年亞洲運動會 男子鉛球第二名 2018年IAAF世界挑戰賽大阪站 男子鉛球第五名
最佳成績:
*2021年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 女子組鏈球第一 *110年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公開賽 女子組鏈球 第一 *109臺北市全國秋季盃田徑公開賽 女子組鏈球 第一
推薦者:
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聯絡人資訊

聯絡人:
張銘煌教練
聯絡電話:
不公開
電子郵件:
不公開

我的故事

從高中開始接觸鏈球項目,起初成績沒有非常耀眼,而是進到大學互相競爭下成績才慢慢有了突破,同時也在2020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上擲出了60.50公尺的亮眼成績,達到了亞運培訓的標準,於是在2021年2月進到國家訓練中心進行培訓,培訓後的一個月又馬上參加了新北市青年盃,成績突然增進到了61.28公尺,離亞運跟世大運的參賽標準更加接近了一些,期許能夠爭取更多的經費,更專注在訓練上,把目光放眼世界,替國家爭取榮耀、 爭取勝利。

近期推薦

中華臺北飛盤代表隊

由於飛盤目前尚未被納入亞奧運項目,亦非政府單位認定具國際窗口之項目,臺灣的飛盤選手和教練需要自行負擔出國比賽的所有經費。儘管飛盤在台灣基層訓練蓬勃發展,許多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卻因經費不足而放棄參加國際賽。這些選手在今年的亞錦賽上表現出色,若明年世錦賽因經費問題而無法讓完整的團隊成員站上國際舞台,實屬可惜。希望社會各界能提供支持,幫助選手們減輕經濟壓力,專注於提升競技水平,追求自我及國家的榮耀。

運動團隊
飛盤

江宜珊&江宜璇

運動員
跆拳道

國立北門農工女子排球隊

她們真的是很認真的玩排女孩團體,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歸屬自己興趣的地方不用旅外出去。 希望有民間團體來幫忙贊助他們完成她們的「排球夢」。

運動團隊
排球

臺東縣立長濱國民中學

運動團隊
田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