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新莊高中網球團隊贊助計畫

需求金額 $1,500,000

項目名稱:網球

本校男子網球隊雖成績優異,但缺乏企業經費挹注,藉由體育贊助媒介平臺爭取企業贊助,讓我們能更進一步走向國際舞台並為國爭光。

我要贊助

關於計畫

計畫歷程

贊助需求

關於我們

運動團隊
網球

高雄市立新莊高中網球團隊贊助計畫

如訓練計畫

相關照片

封面照

計畫歷程更新於2022/10/21

參賽經費,移地訓練用9人座汽車,訓練器材(網球拍,比賽球,練習球,網球線等耗材)

物品
敘述
需求數量
經費需求
$ 1,500,000
物資需求
9人座汽車
1
其它需求
網球專項器材,運動防護耗材等
1
團隊人數:
19
男/女團體:
身份別:
一般,清寒
在學狀態:
國小0人|國中0人|高中19人 | 大專以上0人 | 非學生0人
縣市別:
高雄市
偏鄉:
指導教練:
陳俊維/邱英瑋
最佳成績:
1.109年至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高中男子團體金牌(3連霸) 2.2019年世界中學生男子網球團體亞軍
推薦者:
高雄市立新莊高中

聯絡人資訊

聯絡人:
陳俊維
聯絡電話:
0911139017
電子郵件:
wei19820205@gmail.com

我的故事

高市新莊高中網球隊自95年成立,由時任校長的許文宗先生領銜成軍,網球項目即為該校體育班重點發展的項目之一。成立首年,男子網球隊的初次啼聲就攻佔全中運網球團體賽前8名。99年新莊高中首次打進男子團體賽的決賽,雖然在決賽時失利而未能獲得優勝,但很快地在101年便捲土重來,奪下隊史首面團體賽金牌、個人雙打金牌及單打銀牌。此役後,網球隊雖一時沉寂,在團體賽上未能奪魁,但在個人單、雙打的賽事上仍有優異的表現。且從未離開6強的行列。2019年代表國家參加世界中學生網球錦標賽獲得亞軍佳績,109年新莊高中網球隊再度走上王座,獲得團體賽冠軍,並在今年完成首次連霸。 在110年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中,本校男子網球隊創下賽會歷史紀錄,除在團體賽摘下金牌,個人賽方面也勇奪單打第二、三、四名,在雙打更是橫掃各校,將3面獎牌全數帶走,共計2金2銀2銅。雖然新莊高中未能在全中運網球賽上完成「大滿貫」的壯舉(僅差1面單打金牌),但已創下賽會歷史最佳成績,同時也樹立了「新莊障礙」之難以打破的紀錄。 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再榮獲高中男子團體金牌,並創下3連霸佳績,個人賽部分高中男子單打榮獲金牌、男子雙打榮獲銅牌。 本校培育出臺灣網壇好手如下,游忠勝、陳宏緯、陳威任、邱裕翔、譚立威、蔡慶煌、陸漳武、謝兆庭、王郁昌、洪建傑、鄭國亨、羅翊睿、陳彥丞、傅弘霖、林南勳、黃奕翔、林以誠、邱祐辰、藍尹志等選手均在進入大學後,先後獲得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網球項目之冠軍;而108學年度剛畢業的傅弘霖、陳彥丞則選擇進入職業網球界;更值得一提的是,許育修曾在同年度囊括四大賽中三場(澳網、溫網、美網)的雙打冠軍,現今也仍在職業網球界發展。由此顯見,高市新莊高中已然是臺灣培養網球選手的名門學校。 但較為可惜的是缺乏地方資源,希望能有社會企業的支持與挹注,將腳步邁向國際,選手也能獲得更好的資源,出國參加國際賽事,開展國際觀,為臺灣培養具備有國際水準,能為國爭光的網球好手。

近期推薦

中華臺北飛盤代表隊

由於飛盤目前尚未被納入亞奧運項目,亦非政府單位認定具國際窗口之項目,臺灣的飛盤選手和教練需要自行負擔出國比賽的所有經費。儘管飛盤在台灣基層訓練蓬勃發展,許多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卻因經費不足而放棄參加國際賽。這些選手在今年的亞錦賽上表現出色,若明年世錦賽因經費問題而無法讓完整的團隊成員站上國際舞台,實屬可惜。希望社會各界能提供支持,幫助選手們減輕經濟壓力,專注於提升競技水平,追求自我及國家的榮耀。

運動團隊
飛盤

江宜珊&江宜璇

運動員
跆拳道

國立北門農工女子排球隊

她們真的是很認真的玩排女孩團體,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歸屬自己興趣的地方不用旅外出去。 希望有民間團體來幫忙贊助他們完成她們的「排球夢」。

運動團隊
排球

臺東縣立長濱國民中學

運動團隊
田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