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立潮州國民中學

需求金額 $309,200

項目名稱:排球

由排球訓練,提升學生排球水準與實力、達到整體運動風氣及運動水準的提升,繼續在排球場上發揮長才,讓孩子們在這之中有更多成就與成長,我們都必需以發展培訓更多運動人才為目標,對具有專項潛能之學生,施以有系統之運動專項訓練,來孕育更多優秀的運動人才。希望之後能有更充分的資源,給予學子更多的發展空間,同時學業也能維持一定水準,順利升學繼續為體壇創造更多的成績與極限。

我要贊助

關於計畫

計畫歷程

贊助需求

關於我們

運動團隊
排球

潛力選手長期發展補助計畫

一、發揮教育的感動力與生命力,讓弱勢族群的孩子擁有自信與追逐夢想的天堂。 二、弱勢族群學生因受到補助幫助其專精於發展特殊專長。 三、多元發展,多元升學,培育排球專業人才,提供另一條升學管道。 四、培養學生團隊合作積極進取之精神,鍛鍊學生強健體魄。 五、110年全國各大盃賽及全國中等排球聯賽再創佳績。

相關照片

封面照

計畫歷程更新於2021/08/23

球隊在每一次練球及參賽過程中,球員們時時受限於訓練器材與防護設備的不足、資源短缺等問題,加上隊上大多數球員家境皆為清貧、單親,為使孩子們在練習之餘能有足夠的營養,教練時常自掏腰包為孩子們準備營養品,長期下來球隊在經營與運作上更顯困難,故希望能藉由此平台,能夠獲得相關企業單位的支持與贊助,有效改善球隊苛刻的外在訓練環境,讓球員們在接受更完善的資源與環境下,鞏固實力發光發熱。

物品
敘述
需求數量
經費需求
$ 309,200
物資需求
訓練器材裝備費 選手營養費
1
其它需求
運動防護費
1
團隊人數:
21
男/女團體:
身份別:
一般,原住民,清寒
在學狀態:
國小0人|國中21人|高中0人 | 大專以上0人 | 非學生0人
縣市別:
屏東縣
偏鄉:
指導教練:
黃國豪
最佳成績:
109年全國永信盃排球錦標賽第三名
推薦者:
縣立潮州國中

聯絡人資訊

聯絡人:
黃國豪
聯絡電話:
0986035508
電子郵件:
thank730603@yahoo.com.tw

我的故事

屏東縣潮州國中長期以來皆是培育排球運動的重點項目,排球運動為團體運動項目中最為熱門之選擇及各鄉鎮市區學校的努力推動下,在這樣的背景環境中,潮州國民中學針對校內排球隊的發展更是不遺餘力,不僅傾注眾多的心血、爭取專業的人力來培訓優秀的排球選手外,更是爭取大量的資源,盼能使排球選手們擁有更完備的學習環境,培養出更雄厚的實力,以提升排球的技能;同時,對於校內非排球隊的學生們,亦是鼓勵多摸索、多嘗試練習,讓排球普及化。

近期推薦

中華臺北飛盤代表隊

由於飛盤目前尚未被納入亞奧運項目,亦非政府單位認定具國際窗口之項目,臺灣的飛盤選手和教練需要自行負擔出國比賽的所有經費。儘管飛盤在台灣基層訓練蓬勃發展,許多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卻因經費不足而放棄參加國際賽。這些選手在今年的亞錦賽上表現出色,若明年世錦賽因經費問題而無法讓完整的團隊成員站上國際舞台,實屬可惜。希望社會各界能提供支持,幫助選手們減輕經濟壓力,專注於提升競技水平,追求自我及國家的榮耀。

運動團隊
飛盤

江宜珊&江宜璇

運動員
跆拳道

國立北門農工女子排球隊

她們真的是很認真的玩排女孩團體,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歸屬自己興趣的地方不用旅外出去。 希望有民間團體來幫忙贊助他們完成她們的「排球夢」。

運動團隊
排球

臺東縣立長濱國民中學

運動團隊
田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