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君眉

需求金額 $2,023,000

項目名稱:賽車

我要贊助

關於計畫

計畫歷程

贊助需求

關於我們

運動員
賽車

110年度台灣新北市賽車選手訓練計畫

國外的比賽參賽的費用已經不是一個人或是一個車隊所負擔的起, 向賽車這樣的運動想要獲得的資助其實只有相關行業的物資幫忙,其實是不夠支付參賽的報名費跟交通費用等等 但我們依然持續訓練維持自己的競爭力, 希望經由此申請, 可以助台灣一直努力不懈的車手能跟的上亞洲其他國家的腳步闖出台灣賽車的一片天

相關照片

封面照

計畫歷程更新於2021/08/02

車隊參與在台灣賽車運動近20年, 一直持著努力不懈的精神, 逐漸在賽車界建立起小小名號.從2000年開始起積極參與國內外賽車比賽, 也讓亞太區域喜愛賽車的同好,漸漸知道我們,隨著經歷跟比賽層級越來越往上提升, 訓練的要求跟參賽的條件也相對的提高

物品
敘述
需求數量
經費需求
$ 2,023,000
運動員姓名:
劉君眉
運動種類:
賽車
年齡:
43
性別:
身分別:
一般
在學狀態:
縣市別:
新北市
偏鄉:
指導教練:
林俊榮
最佳成績:
108年度Asia Road Racing Championship日本鈴鹿賽車場 AP250 16名
推薦者:
中華賽車會

聯絡人資訊

聯絡人:
林俊榮
聯絡電話:
02-29448585
電子郵件:
wrrp_may@kimo.com

我的故事

車隊參與在台灣賽車運動近20年, 一直持著努力不懈的精神, 逐漸在賽車界建立起小小名號.從2000年開始起積極參與國內外賽車比賽, 也讓亞太區域喜愛賽車的同好,漸漸知道我們,隨著經歷跟比賽層級越來越往上提升, 訓練的要求跟參賽的條件也相對的提高 國外的比賽參賽的費用已經不是一個人或是一個車隊所負擔的起, 向賽車這樣的運動想要獲得的資助其實只有相關行業的物資幫忙,其實是不夠支付參賽的報名費跟交通費用等等 但我們依然持續訓練維持自己的競爭力, 希望經由此申請, 可以助台灣一直努力不懈的車手能跟的上亞洲其他國家的腳步闖出台灣賽車的一片天.

近期推薦

中華臺北飛盤代表隊

由於飛盤目前尚未被納入亞奧運項目,亦非政府單位認定具國際窗口之項目,臺灣的飛盤選手和教練需要自行負擔出國比賽的所有經費。儘管飛盤在台灣基層訓練蓬勃發展,許多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卻因經費不足而放棄參加國際賽。這些選手在今年的亞錦賽上表現出色,若明年世錦賽因經費問題而無法讓完整的團隊成員站上國際舞台,實屬可惜。希望社會各界能提供支持,幫助選手們減輕經濟壓力,專注於提升競技水平,追求自我及國家的榮耀。

運動團隊
飛盤

國立北門農工女子排球隊

她們真的是很認真的玩排女孩團體,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歸屬自己興趣的地方不用旅外出去。 希望有民間團體來幫忙贊助他們完成她們的「排球夢」。

運動團隊
排球

臺東縣立長濱國民中學

運動團隊
田徑

江宜珊&江宜璇

運動員
跆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