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昕儒

需求金額 $300,000

項目名稱:水中運動

台灣自由潛水發展協會:參與 2022 AIDA World Championship Burgas 泳池世錦賽。 預計參與2022 AIDA World Championship Burgas泳池世錦賽、112年CMAS全國自由潛水錦標賽、臺灣舉辦之各大競賽(環太平洋自由潛水泳池賽、花春盃泳池賽、幸福杯、臺灣盃深度賽等)。

我要贊助

關於計畫

計畫歷程

贊助需求

關於我們

運動員
水中運動

自由潛水員林昕儒訓練與競賽計畫

1. 訓練計畫 基礎訓練:泳池與海訓、體能維持、重量訓練、體內外柔軟度拉伸、飲食調整、體態控制。 賽前訓練:二氧化碳耐受度、Packing、Mouthfill、超呼吸、運動姿勢調整、耳壓平衡技巧、模擬意象訓練。 比賽期間:專注賽前飲食與作息控制、針對競賽節奏進行適當訓練與休息安排。 預計進行移地訓練地點:菲律賓、小琉球、蘭嶼。 2. 競賽計畫 將參與 2022 AIDA World Championship Burgas 泳池世錦賽 預計遴選 2023 AIDA World Championship 深度與泳池世錦賽 以及參與臺灣舉辦之各大競賽

相關照片

封面照

林昕儒

林昕儒訓練

林昕儒準備

計畫歷程更新於2022/05/24

選手訓練除了需要投入非常多的時間與物質成本,還需要有專業的教練與戒護團隊才好心無旁騖地投入比賽,其中也包含了所需的訓練器材還有比賽裝備、參賽報名費、場地費、住宿費、交通費、教練費等,因此希望藉此募款支持,以期在未來的訓練上減少負擔,有更多精神與支持持續突破與推進更加的成績。 未來一年度中的競賽報名費與營養費,教練指導費,場地租借或者船潛需求費,裝備部分則包含防寒衣、面鏡、蛙鞋、配重、呼吸管、landyard等消耗品,此外還有競賽期間交通以及住宿費用。

物品
敘述
需求數量
經費需求
$ 300,000
物資需求
單蹼一套
1
運動員姓名:
林昕儒
運動種類:
水中運動
年齡:
36
性別:
身分別:
一般
在學狀態:
縣市別:
屏東縣
偏鄉:
指導教練:
紀閔中、洪郁軒、張煦、古雲傑
最佳成績:
2021.11 Pacific Rim Cup環太平洋⾃由潛⽔泳池賽 STA 靜態閉氣 第⼀名(台灣第⼆) DTNB 動態有蹼 125m 第⼆名 PRC 個⼈獎項總積分 第⼀名
推薦者:
系統管理者

聯絡人資訊

聯絡人:
林昕儒
聯絡電話:
不公開
電子郵件:
samantha771203@gmail.com

我的故事

最早接觸這項運動是在2018年,因同學在推廣⾃由潛⽔並且擔任教職,因此因緣際會上了課,然⽽開始熱衷海上運動則是從蘭嶼的旅程開始,激發了想⼀探究竟的好奇⼼,就此投⼊⾄今。 ⼤學與研究所原為籃球專項,後因部分傷勢關係轉為進⾏⽔上活動運動員,現為PADI⽔肺教練與SUP教練,⽽⾃由潛⽔則專為進⾏訓練與⽐賽。 ⽤⼀⼝氣的時間換取最極限的能⼒,期待能讓台灣的⾃潛⽂化被世界與島國的⼤家知道。

近期推薦

中華臺北飛盤代表隊

由於飛盤目前尚未被納入亞奧運項目,亦非政府單位認定具國際窗口之項目,臺灣的飛盤選手和教練需要自行負擔出國比賽的所有經費。儘管飛盤在台灣基層訓練蓬勃發展,許多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卻因經費不足而放棄參加國際賽。這些選手在今年的亞錦賽上表現出色,若明年世錦賽因經費問題而無法讓完整的團隊成員站上國際舞台,實屬可惜。希望社會各界能提供支持,幫助選手們減輕經濟壓力,專注於提升競技水平,追求自我及國家的榮耀。

運動團隊
飛盤

江宜珊&江宜璇

運動員
跆拳道

國立北門農工女子排球隊

她們真的是很認真的玩排女孩團體,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歸屬自己興趣的地方不用旅外出去。 希望有民間團體來幫忙贊助他們完成她們的「排球夢」。

運動團隊
排球

臺東縣立長濱國民中學

運動團隊
田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