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射箭隊

需求金額 $3,516,600

項目名稱:射箭

本市射箭隊組建於86年,擁有最完善的射箭場地與傳統,長期協助各級學校射箭隊訓練,陣中雷千瑩選手於2019獲得世界錦標賽女子組反曲弓個人及團體賽金牌,湯智鈞選手則獲2020東京奧運反曲弓男子組團體賽銀牌及個人第4名,成績斐然;近年來深感公部門對選手參賽、國內外移地訓練、射箭設備的添購之相關補助尚不敷代表隊實際需求,因此希望透過計畫爭取相關經費支援,讓選手續創佳績。

我要贊助

關於計畫

計畫歷程

贊助需求

關於我們

運動團隊
射箭

培育新北運動之星 照亮未來國手之路

(一)2020東京奧運反曲弓團體賽男子組第2名。 (二)110年全國運動會複合弓及反曲弓男女團體第1名。 (三)110年全國運動會複合弓及反曲弓混雙組第1名。 (四)110年全國運動男子組複合弓及反曲弓個人組第1名。 (五)110年全國運動女子組反曲弓個人組第1名、第3名。

相關照片

封面照

計畫歷程更新於2022/07/14

(一)尋求社會資源挹注,提供選手優質訓練環境及資源,使其無後顧之憂專心訓練,突破自我、爭取佳績。 (二)具體連結外在資源,建立持續合作關係,減輕舉重隊訓練成本負擔,達永續經營之目標。

物品
敘述
需求數量
經費需求
$ 3,516,600
物資需求
(一) 設備添購: 隊上設備及訓練器材有些老舊需汰舊換新,以維選手安全,希望藉由計畫協助添購護具及訓練、競賽器材,增加器材適應熟悉度。
1
其它需求
(一)參賽費用 (二)訓練費用
1
團隊人數:
17
男/女團體:
男女混合
身份別:
一般,原住民
在學狀態:
國小0人|國中0人|高中0人 | 大專以上17人 | 非學生0人
縣市別:
新北市
偏鄉:
指導教練:
劉展明
最佳成績:
2020東京奧運銀牌
推薦者:
新北市政府體育處

聯絡人資訊

聯絡人:
馮唯寧
聯絡電話:
02-29620462
電子郵件:
AB5845@ntpc.gov.tw

我的故事

本市射箭隊組建於86年,擁有最完善的射箭場地與傳統,長期協助各級學校射箭隊訓練,也曾有國外射箭選手如日本及香港隊進行移地訓練。 陣中雷千瑩選手於2019獲得世界錦標賽女子組反曲弓個人及團體賽金牌,湯智鈞選手則獲2020東京奧運反曲弓男子組團體賽銀牌及個人第4名,成績斐然;射箭隊承繼優良體育傳統,學業及競賽方面均有優秀成績,帶隊教練亦全心投注在選手訓練及心理輔導。 近年來深感公部門對選手參賽、國內外移地訓練、射箭設備的添購之相關補助尚不敷代表隊實際需求,因此希望透過計畫爭取相關經費支援,讓選手續創佳績,透過國內、外競賽或移地訓練,吸取不同的經驗,展現最佳的實力。

近期推薦

中華臺北飛盤代表隊

由於飛盤目前尚未被納入亞奧運項目,亦非政府單位認定具國際窗口之項目,臺灣的飛盤選手和教練需要自行負擔出國比賽的所有經費。儘管飛盤在台灣基層訓練蓬勃發展,許多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卻因經費不足而放棄參加國際賽。這些選手在今年的亞錦賽上表現出色,若明年世錦賽因經費問題而無法讓完整的團隊成員站上國際舞台,實屬可惜。希望社會各界能提供支持,幫助選手們減輕經濟壓力,專注於提升競技水平,追求自我及國家的榮耀。

運動團隊
飛盤

江宜珊&江宜璇

運動員
跆拳道

國立北門農工女子排球隊

她們真的是很認真的玩排女孩團體,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歸屬自己興趣的地方不用旅外出去。 希望有民間團體來幫忙贊助他們完成她們的「排球夢」。

運動團隊
排球

臺東縣立長濱國民中學

運動團隊
田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