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橋頭國中棒球隊

需求金額 $4,200,000

項目名稱:棒球

認真的教練、努力的選手

我要贊助

關於計畫

計畫歷程

贊助需求

關於我們

運動團隊
棒球

橋頭國中棒球隊比賽交通需求

1.安全性高,對學生及乘坐人員有保障。 2.零件齊全,市場大維修金額相對便宜。 3.符合現在空氣環保,節能省碳,避免油耗,樽節球隊開支。

相關照片

封面照

球隊比賽

球隊比賽2

計畫歷程更新於2022/10/23

一輛20人座小巴士

物品
敘述
需求數量
經費需求
$ 4,200,000
物資需求
一輛20人座小巴士
1
團隊人數:
45
男/女團體:
身份別:
一般,原住民,清寒
在學狀態:
國小0人|國中45人|高中0人 | 大專以上0人 | 非學生0人
縣市別:
高雄市
偏鄉:
指導教練:
陳亞俊
最佳成績:
全國第一 美國小馬聯盟亞太區第二名
推薦者:
市立橋頭國中

聯絡人資訊

聯絡人:
凌鴻勳
聯絡電話:
07-6113559
電子郵件:
ling@qtm.kh.edu.tw

我的故事

本校棒球隊成立於民國82年,最初以社團型態組成球隊。88年起專任教練陳順在到校後,球隊運作步入正軌,成績顯著成長,在各項比賽中展嶄露頭角,迄今已22度獲得全國性與國際性比賽冠軍的榮耀。畢業校友及在校生歷年來共有82人當選過各級國家代表隊的殊榮。另外,校友當中計有陳偉殷(89畢)、許基宏(96畢)、林樺慶(99畢)、林孝程(104畢)…等15人加盟職棒球隊。 然而,「經費」一直是本校發展棒球運動的瓶頸,由於球員有為數不少是原住民(目前有23位,佔52.3%)的身份,本校本著培養優秀棒球人才、提供弱勢族群一個發展自我潛能的管道,雖克難經營,但絕不輕言放棄。此外,因球隊經常到外縣市比賽,「交通」部分是經費支出最主要的項目。三年前,雖獲得「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提供中型巴士一輛,不過該車是由台北市公車處汰換下來的中古車輛,每年花費在維修的費用反而成為校方一大負擔。更令人擔心的是:該台交通車已有幾次在路程當中發生突然熄火的狀況,對於學生及教練的「安全」是一大隱憂。 因此,本校希望能透過貴署的媒合平台,尋求善心人士或企業贊助20人座中型巴士一輛,俾使球員能在安全無虞的情形下接受更完整的訓練,為國家繼續培養優秀棒球人才。

近期推薦

中華臺北飛盤代表隊

由於飛盤目前尚未被納入亞奧運項目,亦非政府單位認定具國際窗口之項目,臺灣的飛盤選手和教練需要自行負擔出國比賽的所有經費。儘管飛盤在台灣基層訓練蓬勃發展,許多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卻因經費不足而放棄參加國際賽。這些選手在今年的亞錦賽上表現出色,若明年世錦賽因經費問題而無法讓完整的團隊成員站上國際舞台,實屬可惜。希望社會各界能提供支持,幫助選手們減輕經濟壓力,專注於提升競技水平,追求自我及國家的榮耀。

運動團隊
飛盤

江宜珊&江宜璇

運動員
跆拳道

國立北門農工女子排球隊

她們真的是很認真的玩排女孩團體,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歸屬自己興趣的地方不用旅外出去。 希望有民間團體來幫忙贊助他們完成她們的「排球夢」。

運動團隊
排球

臺東縣立長濱國民中學

運動團隊
田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