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海星高中

需求金額 $2,006,200

項目名稱:田徑

我要贊助

關於計畫

計畫歷程

贊助需求

關於我們

運動團隊
田徑

花蓮縣海星高中田徑隊爭取贊助計畫

(一)參賽及移地訓練費 (二)選手營養費 (三)課業輔導費

相關照片

封面照

比賽照1

比賽照2

比賽照3

比賽照4

計畫歷程更新於2023/01/06

位於花蓮地區多數來自較不富裕的家庭,希望藉由社會資源,讓選手在訓練、對外比賽都無後顧之憂。

物品
敘述
需求數量
經費需求
$ 2,006,200
物資需求
隊服(背心/束褲/外套/長褲) 營養品 運動傷害防護用品-肌內效
1
團隊人數:
32
男/女團體:
男女混合
身份別:
一般,原住民,清寒
在學狀態:
國小0人|國中11人|高中21人 | 大專以上0人 | 非學生0人
縣市別:
花蓮縣
偏鄉:
指導教練:
林清光總教練 尤聖潔教練 呂杰隆教練
最佳成績:
2018亞洲運動會第四名 世界青少年田徑錦標賽銀牌 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金牌 高亞伯世界中學田徑錦標賽金牌 邱宇婕世界中學田徑錦標賽第四名 獲全中運多項金牌 世界中學運動會獲得400公尺接力第五名
推薦者:
私立海星高中

聯絡人資訊

聯絡人:
尤聖潔
聯絡電話:
03-824258
電子郵件:
rukai_girl@smhs.hlc.edu.tw

我的故事

海星田徑隊成立8年以來培育無數全國級優秀運動選手,為花東地區數一數二且具代表性支隊伍,故中華民國田徑協會花東辦公室更揭牌設立於本校。本校田徑代表隊以短距離、跨欄、跳遠、投擲為重點訓練方向,也是國內目前專項數一數二之學校,共孕育出7位國家代表隊選手;10位入選單項協會潛力培訓選手;其中魏泰陞更為2018亞洲運動會第四名;校友盧浩華世界青少年田徑錦標賽銀牌,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金牌;高亞伯世界中學田徑錦標賽金牌;邱宇婕世界中學田徑錦標賽第四名。107-108年曾獲全中運多項金牌。田采玄111年也代表參加世界中學運動會獲得400公尺接力第五名,及111年全中運高女跳遠第三名等優異成績。

近期推薦

中華臺北飛盤代表隊

由於飛盤目前尚未被納入亞奧運項目,亦非政府單位認定具國際窗口之項目,臺灣的飛盤選手和教練需要自行負擔出國比賽的所有經費。儘管飛盤在台灣基層訓練蓬勃發展,許多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卻因經費不足而放棄參加國際賽。這些選手在今年的亞錦賽上表現出色,若明年世錦賽因經費問題而無法讓完整的團隊成員站上國際舞台,實屬可惜。希望社會各界能提供支持,幫助選手們減輕經濟壓力,專注於提升競技水平,追求自我及國家的榮耀。

運動團隊
飛盤

江宜珊&江宜璇

運動員
跆拳道

國立北門農工女子排球隊

她們真的是很認真的玩排女孩團體,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歸屬自己興趣的地方不用旅外出去。 希望有民間團體來幫忙贊助他們完成她們的「排球夢」。

運動團隊
排球

臺東縣立長濱國民中學

運動團隊
田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