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和高中籃球隊

需求金額 $300,000

項目名稱:籃球

首次挑戰HBL甲組,就獲取第八名的佳績。盼能爭取更多資源挹注,讓公立學校也能有更多的能量,給予選手們更好的照顧。

我要贊助

關於計畫

計畫歷程

贊助需求

關於我們

運動團隊
籃球

112年錦和高中籃球隊媒合計畫

1.7月對外參賽經費135000元。(澎湖媽宮盃) 2.8月對外參賽經費90000元。(花蓮菁英盃 ) 3.10月對外參賽經費75000元。(112學年度HBL花蓮資格賽)

相關照片

封面照

登峰造極8強邀請賽第三名

鈺創盃團體照

我的影片

錦和高中特色影片

錦和初心

錦和高中晉級八強

計畫歷程更新於2023/04/26

補助錦和高中籃球隊112年對外參賽及移地訓練經費

物品
敘述
需求數量
經費需求
$ 300,000
團隊人數:
30
男/女團體:
身份別:
一般
在學狀態:
國小0人|國中0人|高中30人 | 大專以上0人 | 非學生0人
縣市別:
新北市
偏鄉:
指導教練:
陳鴻杰 賴運昌 丁毓麟
最佳成績:
110學年度HBL高中甲級籃球聯賽第八名 108學年度HBL高中乙級籃球聯賽第四名
推薦者:
市立錦和高中

聯絡人資訊

聯絡人:
陳鴻杰
聯絡電話:
0921880311
電子郵件:
chenhomjie@gmail.com

我的故事

錦和高中籃球隊 「每個人都可以靠著籃球成為更好的自己。」這是錦和籃球隊的堅持以及信念。 從無到有創建錦和籃球隊,在105學年成了新北市第一個招收男籃體優生的公立高中。從105學年起就每年都是新北市唯一晉級北區複賽的公立高中,並在108學年度首度打進全國八強,並獲得全國高中乙組聯賽殿軍的佳績,110學年度首次挑戰HBL甲組聯賽,就一路從資格賽打進八強,創造錦和黑馬的故事。 錦和籃球隊是在許多人的幫助下才產生的,也因此從籃球隊當中學習追求「無私的熱情」是錦和最強調的精神,球場上除了團隊合作,如何面對強敵而無畏,控球於場而無私,這些便是錦和教練團對學生的要求。在日復一日的練球過程中,學會在無私、堅持和不斷向上的精神,尤其受到這麼多人的幫助,更需永懷感恩的心。 運動和課業不能並進一直都是台灣體育班的硬傷,錦和籃球隊創立短短七年內,努力持續的嘗試將兩者合併,讓學生運動員的發展更加完整。在求學期間球場和課業找到平衡,不僅在球場勝利,也對自己的人生更加緊握在手。 學生運動員的本分還是學生。要求學生們不論在學業上與球技上都應該用全力以赴的態度來面對。並結合科學化的訓練,降低學生的訓練時間及減少過度訓練而導致受傷的機率。雖然僅成立6年多,已從乙組強權晉升到甲組的隊伍, 並於111學年度獲得登峰造極八強邀請賽的季軍。高中甲級籃球隊伍的競爭非常激烈,盼能爭取更多社會資源的挹注,讓錦和有機會讓就讀公立學校的孩子,一樣能得到更好的照顧,進而有機會爭取更好的未來。

近期推薦

中華臺北飛盤代表隊

由於飛盤目前尚未被納入亞奧運項目,亦非政府單位認定具國際窗口之項目,臺灣的飛盤選手和教練需要自行負擔出國比賽的所有經費。儘管飛盤在台灣基層訓練蓬勃發展,許多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卻因經費不足而放棄參加國際賽。這些選手在今年的亞錦賽上表現出色,若明年世錦賽因經費問題而無法讓完整的團隊成員站上國際舞台,實屬可惜。希望社會各界能提供支持,幫助選手們減輕經濟壓力,專注於提升競技水平,追求自我及國家的榮耀。

運動團隊
飛盤

國立北門農工女子排球隊

她們真的是很認真的玩排女孩團體,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歸屬自己興趣的地方不用旅外出去。 希望有民間團體來幫忙贊助他們完成她們的「排球夢」。

運動團隊
排球

臺東縣立長濱國民中學

運動團隊
田徑

王偉軒

王偉軒選手於109年、111年皆代表臺北市參加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且成績優異,現正為今年度10月舉行之杭州亞帕運及明年度113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作準備

運動員
輪椅網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