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復興國小手球隊

需求金額 $1,768,000

項目名稱:國際賽事

我要贊助

關於計畫

計畫歷程

贊助需求

關於我們

運動賽事
國際賽事

復」重前行,「興」之所向─帶著夢想飛~我們好想去義大利!

【傳承精神‧淬鍊榮耀-復興手球體育班】 本校秉持著「教育乃百年樹人大業」之理念,除了延續師道專業精神,亦考量現代學校之經營不能自外於社會脈絡,因此對於「學生」之主體性,「行政」之支持性、「教師」之專業性、「家長」之參與性及「社區」之資源性都能兼容並蓄,齊步發展。 出國參賽的過程,不僅可以開闊學生打球的視野,體認不同國家體育文化差異,同時也能觀摩教練的訓練方式與打球技巧戰術,學生在經歷與不同身材風格的外國選手比賽後,在技術和心理層面皆會有相當程度的提升。 復興國小手球體育班成立至今已四十餘年,一直為國內的傳統強隊,經過多年的淬練,才得以型塑現在最完整和璀璨的復興手球文化! 今年,復興國小體育班六年級學生(男生13人、女生13人),更榮獲中華民國100ST暨111年全國手球錦標賽U12男子組第三名、U12女子組第二名,並獲得中華民國手球協會推薦參加2023年義大利蒂拉摩國際手球分齡賽,復興的團隊希望發揮蝴蝶效應,拋磚引玉,建立體育班經營的典範,從基層開始著手,期盼讓手球運動能在臺灣永續而蓬勃的發展!

相關照片

封面照

111學年度全國手球錦標賽 (1)

111學年度全國手球錦標賽 (2)

111學年度全國師生手球錦標賽 (1)

111學年度全國師生手球錦標賽 (2)

計畫歷程更新於2023/05/08

復疫情鬆綁!!復興國小手球隊今年受到義大利邀請,將前往參加2023義大利蒂拉摩國際手球邀請賽!睽違三年,小將們不懈的努力,辛苦的鍛鍊,就為了圓世界冠軍一夢,懇請大家幫忙,讓孩子們在撥雲見日後,不留遺憾! 經費將用於孩子們出國圓夢的機票、住宿、餐食和比賽報名費用...等等。 ●參賽經費概算如下~~ 參賽旅運費(機票):每生約5萬元(台幣) 參賽旅運費(住宿):每生約1萬元(台幣) 營養品(餐食費):每生約7千元(台幣) 餐賽報名費:每生約1千元(台幣) ◎每生約6萬8千元, 合計:(68,000元 * 26位學生=1,768,000元)

物品
敘述
需求數量
經費需求
$ 1,768,000
舉辦日期:
2023/07/07 ~ 2023/07/22
國際性質:
國際賽事
比賽地點:
義大利蒂拉摩
參賽人數:
26
代表隊人數:
0
邀請國家/隊伍:
義大利蒂拉摩

聯絡人資訊

聯絡人:
楊澄紳
聯絡電話:
02-22472993
電子郵件:
gym@fsps.ntpc.edu.tw

我的故事

World’s mosT inTernaTional handball TournamenT The Interamnia World Cup is “the most international handball tourna ment in the world” for having channelled handball teams successfully from 114 countries representing 5 continents into the city of Teramo over the previous 49 years. The tournament also boasts 259 under-21 national teams, including 143 male teams and 116 female teams, repre senting 54 nations on 5 continents. World Cup bestowed on it great international notoriety and extraordinary ideas for a worthy celebration of this important anniversary and its final consecration. Relaunching this sports edition is based on a very am bitious project, which includes a series of exciting and original international initiatives, both in the field of sport and in the area of socio-culture, which help to exceed the remarkable records achieved in the past. To mention some, our association has promoted and concluded cooperation agreements with bodies from 5 nations representing the 5 continents.

近期推薦

中華臺北飛盤代表隊

由於飛盤目前尚未被納入亞奧運項目,亦非政府單位認定具國際窗口之項目,臺灣的飛盤選手和教練需要自行負擔出國比賽的所有經費。儘管飛盤在台灣基層訓練蓬勃發展,許多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卻因經費不足而放棄參加國際賽。這些選手在今年的亞錦賽上表現出色,若明年世錦賽因經費問題而無法讓完整的團隊成員站上國際舞台,實屬可惜。希望社會各界能提供支持,幫助選手們減輕經濟壓力,專注於提升競技水平,追求自我及國家的榮耀。

運動團隊
飛盤

江宜珊&江宜璇

運動員
跆拳道

國立北門農工女子排球隊

她們真的是很認真的玩排女孩團體,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歸屬自己興趣的地方不用旅外出去。 希望有民間團體來幫忙贊助他們完成她們的「排球夢」。

運動團隊
排球

臺東縣立長濱國民中學

運動團隊
田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