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日本山中湖盃國際軟式網球錦標賽

需求金額 $999,600

項目名稱:國際賽事

我要贊助

關於計畫

計畫歷程

贊助需求

關於我們

運動賽事
國際賽事

竹仁軟網小將「拼」向夢想國度

項目 單價 數量 單位 總價 膳宿費 4,500 11*9 人*天 445,500 交通費 43,100 11 人 474,100 器材費 8,500 8 人 68,000 營養費 1,500 8 人 12,000 共計999,600元

相關照片

封面照

即將上場

計畫歷程更新於2023/05/25

出國比賽交通費、膳宿費、器材費、營養費

物品
敘述
需求數量
經費需求
$ 999,600
物資需求
器材
1
舉辦日期:
2023/08/15 ~ 2023/08/18
國際性質:
國際賽事
比賽地點:
日本山梨縣
參賽人數:
500
代表隊人數:
11
邀請國家/隊伍:
日本、中華民國

聯絡人資訊

聯絡人:
江佳芸
聯絡電話:
03-5552472
電子郵件:
chiayun39@gmail.com

我的故事

歷經四年養成訓練,竹仁軟網小將征戰各大賽事,獲獎無數,自111年度更一舉奪下111年全國青年盃、111年全國中華盃、111年全國中正盃、112年全國青年盃等國小男童乙組四座金盃,成功打造史無前例的全國大賽「大滿貫」紀錄,孩子們努力奮戰換得的成績,不僅獲得社會各界的肯定,同時獲得中華民國軟式網球協會來函邀請參加2023年8月15-18日於日本山梨縣山中湖舉行的第35回山中湖國際青少年軟式網球錦標賽。 面對此無上的光榮,全校師生與全體隊員莫不歡欣鼓舞,更想好好把握此次出國比賽的機會,能夠增廣見聞,以球會友,磨練球技,以求更上一層樓。

近期推薦

中華臺北飛盤代表隊

由於飛盤目前尚未被納入亞奧運項目,亦非政府單位認定具國際窗口之項目,臺灣的飛盤選手和教練需要自行負擔出國比賽的所有經費。儘管飛盤在台灣基層訓練蓬勃發展,許多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卻因經費不足而放棄參加國際賽。這些選手在今年的亞錦賽上表現出色,若明年世錦賽因經費問題而無法讓完整的團隊成員站上國際舞台,實屬可惜。希望社會各界能提供支持,幫助選手們減輕經濟壓力,專注於提升競技水平,追求自我及國家的榮耀。

運動團隊
飛盤

江宜珊&江宜璇

運動員
跆拳道

國立北門農工女子排球隊

她們真的是很認真的玩排女孩團體,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歸屬自己興趣的地方不用旅外出去。 希望有民間團體來幫忙贊助他們完成她們的「排球夢」。

運動團隊
排球

臺東縣立長濱國民中學

運動團隊
田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