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跳繩協會 2023世界賽代表隊

需求金額 $3,104,260

項目名稱:跳繩

我要贊助

關於計畫

計畫歷程

贊助需求

關於我們

運動團隊
跳繩

112年度臺灣跳繩代表隊訓練計畫

(一)尋求社會資源贊助選手,讓有能力、有熱情的選手可以專注訓練 (二)改善選手的訓練環境、提供更專業的訓練系統、資源,協助選手提升競爭力 (三)讓選手們可以站上世界賽的舞台,為自己、為台灣爭取榮譽 (四)在世界賽中所見所聞所學帶回國內,提升國內跳繩的競爭力 (五)除參加世界賽之經費籌措,亦希望能有更多資源可供青苗選手、選手建立長期且更佳完善訓練資源,辦理更多賽事、活動讓選手有更多舞台可以切磋、交流、展現自我!

相關照片

封面照

12-15歲女子組代表林穎晨

16歲以上男子組代表李政陽

16歲以上男子組代表王聖賓

16歲以上女子組代表張羽馨

16歲以上代表 簡子翔 蘇家儀

我的影片

16歲以上女子組代表洪語晴、吳沛穎

計畫歷程更新於2023/05/23

本會在今年三月舉辦2023全國跳繩菁英選拔暨交流賽,拔擢本次賽事成績優異之九位選手,參加今年七月的IJRU 2023世界跳繩錦標賽賽事,選手們分別來自台北、台中、台南、屏東等地,有國中生、高中生,亦有出了社會仍在跳繩圈努力的25、26歲青年!因跳繩目前並非亞奧運項目,亦非政府單位認定具國際窗口之項目,所以現行政策中沒有能申請相關的出賽補助,因此選手們出國參賽的所有費用都需要自行負擔,目前初估這樣一趟出賽所需的費用,一人需12-18萬不等,並不是一個小數目,運動員的生命週期不長,選手常常面臨狀態最好的時候沒有能力出國赴賽,有能力出國了卻已經錯過了運動員的全盛期,臺灣過往也沒有太完整的訓練體系,國小畢業後大部分的選手都是自主訓練堅持到了今天。希望各屆可以給予選手們一點支持!讓選手們減輕一些出賽的負擔,可以心無旁騖的專注在訓練,以期在本次世界賽中發揮自身最好的狀態獲得最好的成績!

物品
敘述
需求數量
經費需求
$ 3,104,260
物資需求
訓練隊服9套 營養品 肌內效
1
其它需求
訓練場地
1
團隊人數:
9
男/女團體:
男女混合
身份別:
一般,清寒
在學狀態:
國小0人|國中2人|高中4人 | 大專以上1人 | 非學生2人
縣市別:
臺北市
偏鄉:
指導教練:
最佳成績:
2023全國跳繩菁英選拔暨交流賽 12-15歲女子個人全場排名 白家菱冠軍 林穎晨季軍 16歲以上男子個人全場排名 李政陽冠軍 王聖賓亞軍 16歲以上女子個人全場排名 蘇家儀冠軍 張羽馨亞軍 111年全民運動會 女子 蘇家儀第二名 張羽馨第三名 男子 王聖賓第二名 IJRU VWC 王聖賓12-15歲男子個人花式殿軍 蘇家儀16歲以上女子個人花式殿軍
推薦者:
體育署

聯絡人資訊

聯絡人:
呂玥瑩
聯絡電話:
0908937906
電子郵件:
taiwantjru@gmail.com

我的故事

臺灣跳繩協會在今年三月舉辦2023全國跳繩菁英選拔暨交流賽,拔擢本次賽事成績優異之九位選手,參加今年七月的IJRU World Jump Rope Championship 23賽事,選手們分別來自台北、台中、台南、屏東等地,有國中生、高中生,亦有出了社會仍在跳繩圈努力的25、26歲青年! 因跳繩目前並非亞奧運項目,亦非政府單位認定具國際窗口之項目,所以現行政策中沒有能申請相關的出賽補助,因此選手們出國參賽的所有費用都需要自行負擔,目前初估這樣一趟出賽所需的費用,一人需12-18萬不等,並不是一個小數目,也有選手因此而選擇放棄代表出賽的機會。 運動員的生命週期不長,選手常常面臨狀態最好的時候沒有能力出國赴賽,有能力出國了卻已經錯過了運動員的全盛期,跳繩選手站在賽場上的時間最長不過3分鐘,短一點30秒而已,花費數十年的苦練讓人留下印象的時間可能也頂多10秒,臺灣過往也沒有太完整的訓練體系,國小畢業後大部分的選手都是自主訓練堅持到了今天。 希望各屆可以給予選手們一點支持!讓選手們減輕一些出賽的負擔,可以心無旁騖的專注在訓練,以期在本次世界賽中發揮自身最好的狀態獲得最好的成績!

近期推薦

中華臺北飛盤代表隊

由於飛盤目前尚未被納入亞奧運項目,亦非政府單位認定具國際窗口之項目,臺灣的飛盤選手和教練需要自行負擔出國比賽的所有經費。儘管飛盤在台灣基層訓練蓬勃發展,許多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卻因經費不足而放棄參加國際賽。這些選手在今年的亞錦賽上表現出色,若明年世錦賽因經費問題而無法讓完整的團隊成員站上國際舞台,實屬可惜。希望社會各界能提供支持,幫助選手們減輕經濟壓力,專注於提升競技水平,追求自我及國家的榮耀。

運動團隊
飛盤

國立北門農工女子排球隊

她們真的是很認真的玩排女孩團體,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歸屬自己興趣的地方不用旅外出去。 希望有民間團體來幫忙贊助他們完成她們的「排球夢」。

運動團隊
排球

江宜珊&江宜璇

運動員
跆拳道

臺東縣立長濱國民中學

運動團隊
田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