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輝

需求金額 $100,000

項目名稱:舉重

家輝選手懷抱「大志氣」自我挑戰,刻苦訓練,以達成夢想的意念一步步地往前進。家輝是熱愛舉重運動的原住民孩子,認真訓練,吃苦耐勞訓練的結果,已在109年到112年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獲得的佳績。藉由培養舉重運動專長建立弱勢學生的自信心,選上國手是家輝的自我要求與夢想,將對孩子一生產生重大啟示與影響,家輝在今年世界青年舉重錦標賽+109kg級中挺舉193公斤榮獲第三名殊榮。

我要贊助

關於計畫

計畫歷程

贊助需求

關於我們

運動員
舉重

為2023舉重錦標賽及2024奧運奮鬥

計畫如附件檔案

相關照片

封面照

家輝比賽1

家輝比賽2

家輝比賽3

家輝比賽4

家輝比賽5

計畫歷程更新於2023/12/05

目前家輝所遇之困難主要為缺少營養品、訓練相關用品。 單親家庭,借住於親戚家由祖母撫養長大,但祖母年事已大不能外出工作,經 濟來源僅靠親戚幫忙但非常有限,並不能再額外負擔營養品以提升競技成績。希望藉由計畫協助家輝 能持續在舉重運動中學習成長、精進卓越,能全力以赴的朝世界舞台前進。

物品
敘述
需求數量
經費需求
$ 100,000
物資需求
訓練後治療物品及訓練裝備
1
其它需求
訓練衣物
1
運動員姓名:
高家輝
運動種類:
舉重
年齡:
19
性別:
身分別:
原住民
在學狀態:
大專以上
縣市別:
屏東縣
偏鄉:
指導教練:
陳淑枝
最佳成績:
2023世界青年舉重錦標賽 抓舉 144公斤 第六名 挺舉 193公斤 第三名 綜合 337公斤 第五名
推薦者:
國立體育大學

聯絡人資訊

聯絡人:
陳淑枝
聯絡電話:
0903326257
電子郵件:
shu-chih@ntsu.edu.tw

我的故事

家輝來自單親家庭,借住於親戚家由祖母撫養長大,但祖母年事已大不能外出工作,經濟來源僅靠親戚幫忙但非常有限,並不能再額外負擔營養品以提升競技成績。希望藉由計畫協助家輝 能持續在舉重運動中學習成長、精進卓越,能全力以赴的朝世界舞台前進。

近期推薦

中華臺北飛盤代表隊

由於飛盤目前尚未被納入亞奧運項目,亦非政府單位認定具國際窗口之項目,臺灣的飛盤選手和教練需要自行負擔出國比賽的所有經費。儘管飛盤在台灣基層訓練蓬勃發展,許多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卻因經費不足而放棄參加國際賽。這些選手在今年的亞錦賽上表現出色,若明年世錦賽因經費問題而無法讓完整的團隊成員站上國際舞台,實屬可惜。希望社會各界能提供支持,幫助選手們減輕經濟壓力,專注於提升競技水平,追求自我及國家的榮耀。

運動團隊
飛盤

江宜珊&江宜璇

運動員
跆拳道

國立北門農工女子排球隊

她們真的是很認真的玩排女孩團體,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歸屬自己興趣的地方不用旅外出去。 希望有民間團體來幫忙贊助他們完成她們的「排球夢」。

運動團隊
排球

臺東縣立長濱國民中學

運動團隊
田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