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高工男子籃球隊

需求金額 $755,000

項目名稱:籃球

我要贊助

關於計畫

計畫歷程

贊助需求

關於我們

運動團隊
籃球

新北高工男籃隊尋求企業贊助計畫

選手參賽年度預計5場賽事、選手移地訓練年度預計3次、營養20人/每月20天/每日50元/計6個月及裝備等

相關照片

封面照

計畫歷程更新於2023/12/25

主要需求為參賽及移地訓練費用: 隊上20位孩子,因比賽及移地訓練費用、車資、住宿,常造成孩子家長經濟負擔,或只參加練習而不參賽,學校又難自籌所有款項,希望藉由計畫協助孩子們找到公平的機會、耀眼的舞台。

家泰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經費50,000更新於2024/03/01

認同新北高工男籃隊培養全人型學生運動員之團隊文化,期盼與新北高工男籃隊共同推展學生籃球體育運動,提升產業發展與增強新北高工男籃隊競爭力,達到共享、雙贏的目標。

嘉潤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經費200,000更新於2024/03/01

認同新北高工男籃隊培養全人型學生運動員之團隊文化,期盼與新北高工男籃隊共同推展學生籃球體育運動,提升產業發展與增強新北高工男籃隊競爭力,達到共享、雙贏的目標。

物品
敘述
需求數量
經費需求
$ 755,000
團隊人數:
20
男/女團體:
身份別:
一般
在學狀態:
國小0人|國中0人|高中20人 | 大專以上0人 | 非學生0人
縣市別:
新北市
偏鄉:
指導教練:
丁元生
最佳成績:
112學年度新北市高中籃球乙級聯賽第六名
推薦者:
市立新北高工

聯絡人資訊

聯絡人:
丁元生
聯絡電話:
不公開
電子郵件:
不公開

我的故事

新北高工男籃隊是新北市高中籃球圈的新興勢力,於109學年度開始招收運動績優生並參與高中籃球乙級聯賽。籃球運動項目具有高度娛樂與觀賞性,目前臺灣籃球運動發展正值蓬勃階段,國內運動環境贊助於籃球也是屢見不鮮,也因籃球比賽觀賞度與曝光度的提升,對於發展企業形象與都市運動發展,有相當高的效益。 但在學生運動現實中,我們常常可以看到,學習和運動相衝突,無論是運動員本身、他們的家長還有學校心裡面已經先入為主的覺得,運動員的學習不行,所以不需要太專注於學習。但是很多原本對於學習有熱忱的學生,在這樣的制度下,也把自己對於學習的熱忱磨成粉碎了。 因此,學生運動員更應該做出兼顧學業與運動技術兩者,而非僅顧及單一方面,除了應累積基本學科知識外,同時也要培養待人處世的道理,重視倫理與守時負責,因為成就未來的高度,往往是建立在基礎能力上的認真程度與做事態度。培養剛柔並濟、能文允武、重視球員的全人教育與未來發展正是學校組隊的願景。 期盼能有認同此團隊文化的企業廠商,能夠挹注資源於新北高工男籃隊,讓我們共同種下正面看待學生運動員的種子,營造出正向的學生運動環境,培養出全人型的學生運動員。

近期推薦

中華臺北飛盤代表隊

由於飛盤目前尚未被納入亞奧運項目,亦非政府單位認定具國際窗口之項目,臺灣的飛盤選手和教練需要自行負擔出國比賽的所有經費。儘管飛盤在台灣基層訓練蓬勃發展,許多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卻因經費不足而放棄參加國際賽。這些選手在今年的亞錦賽上表現出色,若明年世錦賽因經費問題而無法讓完整的團隊成員站上國際舞台,實屬可惜。希望社會各界能提供支持,幫助選手們減輕經濟壓力,專注於提升競技水平,追求自我及國家的榮耀。

運動團隊
飛盤

江宜珊&江宜璇

運動員
跆拳道

國立北門農工女子排球隊

她們真的是很認真的玩排女孩團體,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歸屬自己興趣的地方不用旅外出去。 希望有民間團體來幫忙贊助他們完成她們的「排球夢」。

運動團隊
排球

臺東縣立長濱國民中學

運動團隊
田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