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內埔國中排球隊

需求金額 $200,000

項目名稱:排球

在成軍短時間內即獲得非凡成績,希望資源永續,使內埔國中排球隊能永續經營。

我要贊助

關於計畫

計畫歷程

贊助需求

關於我們

運動團隊
排球

內埔國中排球隊110年度訓練及參賽需求

年度參賽經費:平均每場賽事30,000元×5場次=150,000元。 年度訓練用品(球、器材、隊服等):約50,000元整。

相關照片

封面照

內埔國中男排

內埔國中女排

計畫歷程更新於2021/01/19

本校位處屏東鄉下,有超過三分之一屬經濟弱勢學生,每年訓練及參賽經費所需甚鉅,亟需社會企業大德共同資助,讓孩子能無後顧之憂,盡情發揮。

物品
敘述
需求數量
經費需求
$ 200,000
物資需求
訓練用球、訓練器材、運動傷害防護用品、訓練隊服、比賽隊服。
1
其它需求
參賽經費經費(車資、住宿費、膳雜費)
1
團隊人數:
16
男/女團體:
身份別:
一般
在學狀態:
國小0人|國中16人|高中0人 | 大專以上0人 | 非學生0人
縣市別:
屏東縣
偏鄉:
指導教練:
曾永安
最佳成績:
全國莒光盃冠軍
推薦者:
縣立內埔國中

聯絡人資訊

聯絡人:
蔡明吉
聯絡電話:
08-7792013
電子郵件:
sport@npjh.ptc.edu.tw

我的故事

本校位處偏鄉,中低收入學生比例超過三分之一以上,為培養學生多元發展,成立排球隊。 清苦的學生有更強的訓練耐力與毅力,104年成軍以來第一年就以黑馬之姿獲得媽祖盃第四名,隔年就連續獲得華宗盃及媽祖盃兩座冠軍,更直闖國中乙級聯賽冠軍戰,最終獲得聯賽第二名,今年更挑戰更高層級的甲組比賽,連續獲得永信盃全國第二名,華宗盃全國甲組第六名佳績。 第二年挑戰甲級聯賽即打敗眾多傳統勁旅,以分組第一直闖決賽,最終獲得甲級排球聯賽第三名。接著又在全國莒光盃比賽中,以全勝之姿拿下冠軍,取得代表國家出賽分齡比賽的資格。 看著選手對比賽的企圖心,我們希望內埔國中不只是黑馬,而能永續經營球隊,使內埔國中成為另一支甲級聯賽場上的傳統勁旅。

近期推薦

中華臺北飛盤代表隊

由於飛盤目前尚未被納入亞奧運項目,亦非政府單位認定具國際窗口之項目,臺灣的飛盤選手和教練需要自行負擔出國比賽的所有經費。儘管飛盤在台灣基層訓練蓬勃發展,許多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卻因經費不足而放棄參加國際賽。這些選手在今年的亞錦賽上表現出色,若明年世錦賽因經費問題而無法讓完整的團隊成員站上國際舞台,實屬可惜。希望社會各界能提供支持,幫助選手們減輕經濟壓力,專注於提升競技水平,追求自我及國家的榮耀。

運動團隊
飛盤

江宜珊&江宜璇

運動員
跆拳道

國立北門農工女子排球隊

她們真的是很認真的玩排女孩團體,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歸屬自己興趣的地方不用旅外出去。 希望有民間團體來幫忙贊助他們完成她們的「排球夢」。

運動團隊
排球

臺東縣立長濱國民中學

運動團隊
田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