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凱翔

需求金額 $1,850,000

項目名稱:網球

凱翔目前就讀北市建國中學一年級,全國青少年18歲組排名第4名,是國內青少年頂尖選手之一,更連續兩年奪下全中運網球個人賽單打金牌的殊榮

我要贊助

關於計畫

計畫歷程

贊助需求

關於我們

運動員
網球

參與國際青少年網球賽事增加比賽經驗與爭取更高國際排名。 讓中華民國--臺灣的名號,透過網球在世界中被看見。

相關照片

封面照

凱翔OPI單打冠軍

凱翔夏虞家具杯雙打冠軍

凱翔ITF高雄馬玉山國際青少年雙打冠軍

凱翔ITF高雄馬玉山國際青少年單打亞軍

我的影片

全中運北市網球國男組二連霸-新興國中楊凱翔選手奪冠

計畫歷程更新於2020/05/07

選手營養費、教練指導費、參賽旅運費

物品
敘述
需求數量
經費需求
$ 1,850,000
運動員姓名:
楊凱翔
運動種類:
網球
年齡:
21
性別:
身分別:
一般
在學狀態:
高中
縣市別:
臺北市
偏鄉:
指導教練:
連家駒
最佳成績:
107年全中運網球個人單打金牌 108年全中運網球個人單打金牌 108年美傑仕OPI盃16歲青少年網球錦標賽(A級)單打冠軍 109109年美傑仕OPI盃18歲青少年網球錦標賽(A級)單打冠軍 2019柬浦寨ITF國際青少年G5單打冠軍
推薦者:
市立建國中學

聯絡人資訊

聯絡人:
連家駒
聯絡電話:
02-23034381
電子郵件:
不公開

我的故事

凱翔目前就讀北市建國中學一年級,全國青少年18歲組排名第4名,是國內青少年頂尖選手之一,更連續兩年奪下全中運網球個人賽單打金牌的殊榮,目前進軍國際青年網球增加比賽經驗與增取更高國際排名,需成立一個專業且強大的運動團隊,希望能增取到更多的贊助經費,參加國際賽事且讓台灣被國際看見。

近期推薦

中華臺北飛盤代表隊

由於飛盤目前尚未被納入亞奧運項目,亦非政府單位認定具國際窗口之項目,臺灣的飛盤選手和教練需要自行負擔出國比賽的所有經費。儘管飛盤在台灣基層訓練蓬勃發展,許多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卻因經費不足而放棄參加國際賽。這些選手在今年的亞錦賽上表現出色,若明年世錦賽因經費問題而無法讓完整的團隊成員站上國際舞台,實屬可惜。希望社會各界能提供支持,幫助選手們減輕經濟壓力,專注於提升競技水平,追求自我及國家的榮耀。

運動團隊
飛盤

江宜珊&江宜璇

運動員
跆拳道

國立北門農工女子排球隊

她們真的是很認真的玩排女孩團體,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歸屬自己興趣的地方不用旅外出去。 希望有民間團體來幫忙贊助他們完成她們的「排球夢」。

運動團隊
排球

臺東縣立長濱國民中學

運動團隊
田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