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仰德高中棒球隊

需求金額 $1,074,000

項目名稱:棒球

(一)尋求社會資源贊助選手,讓選手無後顧之憂。 (二)有效連結外在資源,讓棒球隊及校務發展永續。

我要贊助

關於計畫

計畫歷程

贊助需求

關於我們

運動團隊
棒球

111年度新竹縣仰德高中棒球隊訓練計畫

經費需求 選手營養費432,000元(30人/每月20天/每日60元/計12個月) 訓練器材修理或新購費600,000元(設備維修及汰換) 移地訓練費32,000元(交通費8,000/計4次) 選手零用金10,000元(2位清寒身分選手平日雜支) 總計金額1,074,000元 物資需求 訓練球棒120支-選手訓練時使用之球棒 訓練用球720顆-選手訓練時使用之球 握把噴劑1箱-增加握棒穩定度,減少訓練傷害 比賽服裝25套-比賽時的服裝(按每場能報名的人數估計) 練習服裝40套-訓練時的服裝(按隊上人數估計) 白貼5箱-運動傷害防護用品 舒緩凝膠1箱-運動傷害防護用品 冷凍噴劑1箱-運動傷害防護用品 熱能乳膠1箱-運動傷害防護用品 內務櫃30組-改善宿舍空間

相關照片

封面照

1

2

3

4

5

計畫歷程更新於2022/06/07

目前隊上設備老舊且不完善,沒有足夠40~50人的訓練用具與空間,以至於教練必需分組指導,變相的犧牲了選手的訓練時間,另外訓練用品的大量消耗則限制了選手訓練的強度,雖然校方每年都有採購球棒、棒球供訓練用,但消耗速度還是很快。另外棒球隊孩子多為住宿生,住宿相關的床架、內務櫃等部分已不堪使用。故希望藉由計畫協助添購球棒、棒球等訓練相關物資與基本訓練器材、以及住宿環境的設備改善,以提升訓練品質及安全。

物品
敘述
需求數量
經費需求
$ 1,074,000
物資需求
訓練球棒120支 訓練用球720顆 握把噴劑1箱 比賽服裝25套 練習服裝40套 白貼5箱 舒緩凝膠1箱 冷凍噴劑1箱 熱能乳膠1箱 內務櫃30組
1
團隊人數:
32
男/女團體:
身份別:
一般,原住民,清寒
在學狀態:
國小0人|國中0人|高中32人 | 大專以上0人 | 非學生0人
縣市別:
新竹縣
偏鄉:
指導教練:
總教練-陳德泉 教練-田治加
最佳成績:
2021中信盃第九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前32強
推薦者:
私立仰德高中

聯絡人資訊

聯絡人:
柳宜蕙
聯絡電話:
0953338542
電子郵件:
carolyn830629@gmail.com

我的故事

仰德高中棒球隊成立於95年,目前由陳德泉總教練與田治加教練帶領,由教練負責訓練,指導學生球技及生活起居,使學生能發揮團隊與自我約束的精神,學生在校表現認真盡責,白天認真學習課業,放學後可以專心訓練為求更好的成績,訓練上分打擊及投手練習。 仰德高中棒球隊是新竹縣唯一的高中青棒隊,同時多次代表新竹縣參加全國棒球大賽,曾榮獲教育部全國三級棒球賽(軟式組)亞軍,並每年參加高中青棒天堂(黑豹旗)全國棒球大賽。

近期推薦

中華臺北飛盤代表隊

由於飛盤目前尚未被納入亞奧運項目,亦非政府單位認定具國際窗口之項目,臺灣的飛盤選手和教練需要自行負擔出國比賽的所有經費。儘管飛盤在台灣基層訓練蓬勃發展,許多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卻因經費不足而放棄參加國際賽。這些選手在今年的亞錦賽上表現出色,若明年世錦賽因經費問題而無法讓完整的團隊成員站上國際舞台,實屬可惜。希望社會各界能提供支持,幫助選手們減輕經濟壓力,專注於提升競技水平,追求自我及國家的榮耀。

運動團隊
飛盤

江宜珊&江宜璇

運動員
跆拳道

國立北門農工女子排球隊

她們真的是很認真的玩排女孩團體,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歸屬自己興趣的地方不用旅外出去。 希望有民間團體來幫忙贊助他們完成她們的「排球夢」。

運動團隊
排球

臺東縣立長濱國民中學

運動團隊
田徑